泡泡资讯网

一大早刚开门,一个朋友就带着一个大姐来店里。让我们看看大姐的手机怎么了。说是登录

一大早刚开门,一个朋友就带着一个大姐来店里。让我们看看大姐的手机怎么了。说是登录了一个ID,然后就激不活了。接过手机看了一下,是恢复出厂设置了了。 需要重新激活。于是帮大姐把手机重新激活了。大姐说 微信呢?电话号码呢?照片呢?我说 这个已经恢复过出厂设置了。需要重新下载。电话号码和照片,你可以登录你的ID,如果有的话就有。没有就没有了。
大姐说 她没有ID。手机是女儿给她买的。我不认识这个大姐。但这个朋友找我买过手机。所以我就帮忙给他们下载一个爱思。等的时候,大姐就和朋友坐在店里,一直在生气抱怨。什么情况呢?好像是大姐在这个朋友店里,需要下载一个什么软件。因为下载不了软件。又没有 ID又没有爱思。店里的员工就登录了自己的ID。下好了以后点击了抹除。应该是不点击抹除,就没问题,但是点击了抹除,手机就恢复出厂设置了.然后大姐的手机所有的东西都没有了。大姐挺生气的。一直坐在我店里抱怨。
用电脑连接下载的时候又发现,下不了爱思。不知道什么情况,要不就登录一个ID下载。此时的大姐就爆了。说我们现在去哪里哪里,专业些,专门搞苹果机的。我没接话,我又没收你们钱,纯粹帮忙。讲这些话干嘛!又不是我把你手机搞坏的。于是把手机退给了朋友和大姐。朋友还问了一下,我说你登录ID就下好了。他们两个现在去店里登录ID下载去了。我没管他们。朋友开的是那种什么网上购物的店子。主要就是做老年人的生意。估计又是老人想多领点鸡蛋和优惠,就把手机给营业员,操作失误了。不过这种事情我不想管。我又没挣一分钱,帮忙还落不到好。连声谢谢都没有.这忙还是不帮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