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贪婪心是被人挑起来的!这是我昨天无意中做错的一件事得出的感慨!
咖啡机和制冰机都是用的矿泉水,这样就有了很多的空矿泉水瓶,平时我都是直接扔到垃圾桶里,公园里面的环卫工人谁捡到算谁的!昨天无意中改变了一下原则,将空矿泉水瓶给了一个年纪大点的搞卫生的老人,这一下真的是闯了一个大祸,那个管理他们的一个小头头过来和我说,他是他们的副班长,他们的班都是他排的,言下之意,以后的空瓶子都给他!
真是没有想到啊,一毛钱的事,都需要卷成这样吗?唉,都说人之初,性本善,现在是,人之初,性本贪啦?以后我谁都不给,自己留着!分享今天的感受人性嫉妒心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