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要怪就怪韩国自己不争气,他们自己0:1输给了南非,丧失了主动权,就只能看别人脸色

要怪就怪韩国自己不争气,他们自己0:1输给了南非,丧失了主动权,就只能看别人脸色了……
也别说什么德国是为了报复韩国,才1:2输给厄瓜多尔的,毕竟德国输赢都不影响小组出线,何况厄瓜多尔确实是场上更拼表现更好的那支球队,比德国更值得一场胜利。
至于日本1:1平瑞典,更是和韩国没啥关系,毕竟对于韩国来说,日本是1:1平还是1:0赢球结果都是一样的,只有日本赢两球以上才能提高韩国的出线概率……
巴拉圭和澳大利亚的打平也算是预料之中,毕竟两队打平就可以一起出线了,属于“你好我好大家好”的默契球了。
之前还觉得韩国队小组第三,12进8的概率还挺高的,毕竟净胜球负一,现在再看韩国感觉这下危险了,后面出场的分差不多的可以踢踢默契球了,韩国只有3几分,很有可能会被挤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