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不好,在闲鱼卖个机子.碰一次鬼,还要碰两次鬼.原谅我,当地话都出来了.前两天亏一两千卖了一台OPPO FindN5.为什么会亏一两千呢?手机收来是全原装的,本来都已经卖出去了.一个熟客说让我留给他.他拿去用了几天说 用不惯,少了80块又给我。当时想着自己没用过折叠机。于是就打算自己用。用了两天,外屏幕就不显示了。然后花了400块维修。我以为是换了外屏,其实换的是转轴排线.
闲鱼上架就卖给了上海一个专业做折叠机的.收到就联系我说 不是换了外屏,说是换了转轴排线的。要求少200。我说 少100,他不同意。于是就让他拒收。过了一会又联系我说 少150.最后给他少了120,他说他找顺丰快递把包裹拿回去。拿回去又说 镜头有点花,不要了.又一次拒收。收到以后,老刘没有马上检查。第2天我来检查的时候,天都塌了.大屏幕出了一条红线.老刘竟然说 他没有开机看。
缓了好几天才缓过神。于是亏一两千放在闲鱼上卖了。这一次是个内蒙古的卖家。视频图片拍了那么多。他问我屏幕上那一条红线刺不刺眼.有红线,你说刺不刺眼。我卖的就是屏幕有问题,外观成色不好的机子.描述清楚了。图片视频给他拍了好多个,让他确定好,我才发的货。他比较啰嗦,我都不打算给他发货了.我多次让他直接申请退款,他不退,一定让我发。说他自用,不会找麻烦。
想着亏了算了,不折腾了。还是给他发了货。一而再再而三的跟他说,发的是顺丰快递.做了密钥认证,让他一定要当面验收,有问题拒收。这人上午10:00直接签收了.下午来申请退货退款。理由是成色不好,镜头有划痕。此时此刻,我真的好想骂脏话。我让他承担来回邮费.他说给我40块。好像我还占他便宜了。可是我发的是内蒙古,邮费23,来回46。不但要亏本,还要把一台折叠机在顺丰途中走将近七八天。退 我给他退,我不为难别人。邮费让他自己承担。全程视频,如果我收到,和我发出去有任何不一样,责任是他的,这一次我一定会找人的。手机本身就成色差.跟他确认了无数次,让他顺丰当面验收,确定没问题再签收,我不知道这些人想什么。买成色差的机子,说镜片上有划痕要退货.用我们湖南话说 就是碰到条鬼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