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停!停!停!最后2天,A股终于撑不住了!无论您是满仓还是空仓都可以耐心看完……

停!停!停!最后2天,A股终于撑不住了!无论您是满仓还是空仓都可以耐心看完……

1、不想多说,这行情没有什么好分析

熬不过就减仓,但是减仓之后也别轻易进来,不知道会跌到哪里。在股市,很多事情不以谁的意志为转移,这里急跌也并不是坏事,是时候让大家冷静下了。

当下的位置只需要耐心的等待市场的纠偏,6月份的行情太撕裂了,接下来会双向奔赴,不过今日的跌幅还不够,可能还要继续加大剂量的急跌,才会让资金回归理性。

不是说科技股不好,小凡没有预测顶点的水平,只知道自己的能力边界,对我而言它们就是加速浪,而我从来不赚最后的铜板,当然我也间接配置了它们,宽基就是被动接盘炒高的筹码……

2、不要给下跌找借口,目前已经跌了。

下周,行情能不能修复才是核心,小登没跌多少,反而老登是极速下跌了,证券反弹几天,并没有让行情回暖,今日把自己也折进去了。

只是,如果市场真的短期见顶了,老登跌完之后还有喘息的机会,小登就只能干瞪眼了,脱离基本面的炒作,最后害惨的都是我们无辜的散户。

当下的行情只需要等待市场的风格切换,下周如果继续暴跌,又可以考虑抄底大盘指数了,毕竟4000点以下的指数,风险相对有限,4000点以上就不要惦记了。

3、闲钱投资,这个位置必须冷静。

大家想想,这样泥沙俱下的跌幅,反而可能是好事。因为不跌的话,市场的节奏永远是僵局。无论是什么筹码,今日跌完之后,筹码都盘活了。有人离场,有人进场。

其实,半导体跌幅也不算很多,只是创业板大跌了,目前的半导体,已经开始要把CPO、PCB当血包了,因为老登已经吸干了。

不仅仅是A股,美股也是如此,所以目前并不是牛市,全球只有半导体在狂欢,这种行情是很不正常的。只有这条主线倒下了,全球的股市才有可能有新的行情。


一句话,当下的行情就别分析了,不看也许是最好的选择。股数没变,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马上就7月份了,不可能永远这样极端,今日有些筹码只是情绪杀跌,后面会慢慢修复……

投资者应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投资周期及财务状况独立判断、自主决策,据此操作产生的任何投资风险或损失,由投资者自行承担,与本文作者无关。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评论列表

杜向阳
杜向阳 3
2026-06-26 20:50
满仓有研,暴跌无关。
赵红滢
赵红滢 3
2026-06-26 22:56
一年涨两年跌,还期待七月,难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2
2026-06-26 23:45
目前股市是正常的,再也没有普涨的牛市了,以后都是结构性行情。因为对应的社会发展也是一样,国家在发展初期什么行业都有发展机会,不管什么行业都能得到发展。但当社会发展到了成熟期,有些行业可能没有新的发展机会只是维持,有些行业可能会逐步消亡。而有些以前没有的行业会冒出来并得到快速发展,这里面科技创新形成的占绝大多数。股市投资的是未来预期,所以以后相当长时间层出不穷科技板块都是股市的投资机会。美国股市就是以科技发展为主线的,中国也不会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