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网络上出现了一片骂声,骂谁?骂南宋开国皇帝赵构。 网上查了查,可不得了,这个赵构皇帝死了839年了,现在为什么被人翻出来,要把他批倒批臭呢? 问了问豆包,豆包说,赵构皇帝对外卑躬屈膝,对内打压功臣。 即使这样,现在批他,意欲何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