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韩国人去世界杯就是专门去丢人现眼的吗? 输给墨西哥,就满世界的怪裁判,说裁判都

韩国人去世界杯就是专门去丢人现眼的吗?

输给墨西哥,就满世界的怪裁判,说裁判都是南美的所以他们输了,然后拼命说裁判不公平,他们好像忘了2002年他们本土的比赛了。

输给南非,见不得人家唱歌庆祝都要跑去打架,好像2018年他们赢德国的时候还说要把那场比赛拿去申遗,现在轮到自己了人家庆祝一下都受不了啦。

德国故意输给厄瓜多尔双双晋级,小日子和瑞典打平手牵手也晋级,澳大利亚和巴拉圭要是再平,韩国就只能回家吃泡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