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二手机回收报了5000多.寄过来以后估价只有3000多.价格怎么会有这么大差别.

二手机回收报了5000多.寄过来以后估价只有3000多.价格怎么会有这么大差别.难道是我到手刀.不是的。手机是苹果17Pro,正常回收价随随便便六七千.但是这一台为什么只有5000多呢?因为摔导致后壳碎裂,摄像头拍照也有问题.对方说 后壳碎裂,前摄正常,后摄拍不了照.功能都正常.屏幕全好.我是按他所说的估的价格。
但是收到验完机以后发现.手机实际情况是 后壳碎裂,前摄可以用,后摄用不了。这个跟他说的是相符的。但是还有其他问题。手机中框变形,有点弯曲。然后手机会自动重启,就是突然就不开机了.然后又突然关机了。这个应该是重摔导致的主板问题。主板没有问题和主板有问题的机子,价格就相差很大。
大几千的二手机.就算是摔坏了都值5000多.但是主板有问题和没有问题,也是两个价格。本身拆个屏幕,拆个主板还能卖到钱。主板有问题,像重摔的机子,是有风险的。有可能拆开就不开机了。所以就出不到5000多.这个机子最终报价只有3000大几.但是我提出的是把手机退回给他。因为价格相差太大了.5000多收一台主板有问题,随时重启关机不开机的机子.这个价格收不了。但是顾客说 手机是 会自动重启 自从摔过以后,经常性的隔几分钟就重启关机。这个情况他是知道的。但是他以为这个和好的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好吧!这个肯定是有差别的。让顾客自己考虑好,要不寄回,要不按我们估的回收价回收.能够正常使用和不能够正常使用的,不管是低端机还是高端机,价格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