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顾客找我反映说 在我手上买了台一加10pro,不是这里坏就是那里坏.却不是我的原

顾客找我反映说 在我手上买了台一加10pro,不是这里坏就是那里坏.却不是我的原因.为什么这么说呢?手机卖给他是没有问题的,原装机.用了一段时间,他觉得电池不耐用.就拿到外面维修店换了电池.换电池很简单的,也很快的.但是换完电池以后,快充功能就用不了了。
这种情况按道理来说 应该直接去找换手机的师傅。但是他觉得能将就用,就没去找那个师傅。几个月以后他受不了了.他就去找这个师傅了。但是这个师傅说 隔了几个月,不能证明是他搞坏的。于是他又将就用。用了一段时间又去修了快充。修完没几天屏幕就出线了。当时还问我 手机可以卖多少钱.我说手机现在屏幕坏了.就值不了多少钱了.于是他又将就用......
今天又找我反映说 换个充电版把通话搞坏了.说买这部手机,不是这里坏就是那里坏.找的那个维修师傅,反正也不会修。其实我觉得他也挺特别的一个人,找个师傅修一次坏了.又找他修第2次。其实就是简简单单换个电池,搞的手机一堆的问题。但是这个讲不清.因为换完电池以后,快充就没有了。修完快充,屏幕就出线了。现在修完快充以后,通话又用不了。怎么坏的我说不清,但是这台手机的确是多灾多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