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其实,才发现科技股的机会就是在身边,遗憾错过了…… 1、晚上,跟同学聊天才发现

其实,才发现科技股的机会就是在身边,遗憾错过了……

1、晚上,跟同学聊天才发现机会在身边。

自己家的小县城,一个小镇里面有小几十家A股上市的科技企业,作为潜江市向武汉追“光”、与武汉同“芯”的主战场之一,王场镇聚焦了光电子信息、微电子材料、绿色化工三大先进制造业。

上半年,A股的热门科技股不就是光、芯吗?近在身边却遗憾错过了。他老家就在王场镇,回家就看到这些工厂的扩建,新建,怎么就没有想到买它们股票呢。

我的家乡虽然是小县城,但是始终有冲击全国50强县的野心,我不知道目前是多少强,反正已经破千亿产值了,已经要超过99.5%的县城了吧。

2、其实,这些企业甚至还是自己亲朋好友招商的。

小县城的面积2004平方公里,一个巴掌大的地方,方圆只有30公里,出门都是熟人。这些企业的情况,如果自己想了解是易如反掌,可惜我对科技公司是真没有好感。

小凡参与科技资产都是指数基金ETF,去年是靠双创赚的利润,今年你说完全踏空科技也不对,毕竟上50里面的科技也多,只能说没有像去年持有双创而已。

风口来了,猪都会飞,平时这些企业有谁待见啊。大家都知道我们小县城是全球最大的预制棒光纤生产基地,但又如何呢?一直都是白菜价,并没有啥利润……

3、那么,目前是炒作还是价值回归?

说真话,对于科技股是真的琢磨不透,别说我们了,连大股东,创始人也看不透,他们卖飞的还少吗?大家也不要苛责小凡为什么拿不住翻倍利润之后的双创了,他们个股都拿不住,我宽基更没有必要继续持有了。

如果真是价值回归,他们赚了利润,应该趁公司有钱赶紧回购股份啊,美股之所以科技慢牛,就是那些科技大公司年年回购……

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到几家AI硬件公司回购自家股份,反而有减持的事情发生。我觉得,这件事情不正常,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