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史密斯谈詹姆斯:
“勒布朗会去热火吗?真的有可能的。如果勒布朗拿起电话,打给莱利,说,我想加入字母哥和阿德巴约的阵容中。那莱利肯定不会拒绝的。”
“莱利会跟勒布朗说,欢迎你的到来,让我们再次去冲击总冠军吧,这是非常好的机会。”
“如果勒布朗想拿一个总冠军再退役,那他就不要留在湖人,否则不可能拿到总冠军。看看湖人有谁,卢卡,里夫斯,雷迪克。这阵容可不是夺冠阵容。”
“所以,勒布朗要不就回骑士,要不就打电话给莱利去热火,这样才有机会夺冠。留在湖人的话,只能是又浪费一年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