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成都短短数月就出现六家物业公司掀桌子不干了。这事儿在我看来,根子就出在物业公司把

成都短短数月就出现六家物业公司掀桌子不干了。这事儿在我看来,根子就出在物业公司把业主当作了管理对象,而非服务对象上。
可以这么说,任何一家物业公司,都把搞钱看得太重。作为企业,你搞钱不是不行,但没有一家物业情愿公开公共收益账目,就是公开账目,又没有一个是真实的,特别是电梯广告收入,停车费收入,全特么一笔烂账。
这只是诱因,关键问题还在于,在赚钱思维作用下,小区的服务标准一降再降,环境卫生一天比一天差,业主不满意,就会拒缴物业费,从几个人不交到一批人不交,物业费当然就收不上来,物业公司收不上钱,就会压缩人员,缩减服务,服务越差,交费的人就越少,于是乎恶性循环就开始了,最终的结果就是,物业公司骂骂咧咧的无奈离场。
最后我想说,物业服务行业是非常赚钱的,掌握着优质资源,业主把你们供着养着,搞成这个P样子,怪谁呢?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2
2026-06-27 13:06
既然是管理对象那还掀桌子干嘛。 小编也是人云亦云,还云得云里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