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这老兄又中计了,靠与占领军合作来恢复国家主权,这有可能吗?
三方框架中有两方是一伙的,这协议更有利于谁,用脚趾头想都知道。
如果真主党不放下武装,那以军就永久性地、且名正言顺的不走了,这地儿,以后谁说了算?
如果真主党放下了武装,那正好,没了威胁,以军更可以长期驻扎了,随便找个理由就行了,这地儿,还得劳资说了算。
请神容易送神难,温水煮青蛙,黎巴嫩想要的国家主权,有可能吗?


感觉这老兄又中计了,靠与占领军合作来恢复国家主权,这有可能吗?
三方框架中有两方是一伙的,这协议更有利于谁,用脚趾头想都知道。
如果真主党不放下武装,那以军就永久性地、且名正言顺的不走了,这地儿,以后谁说了算?
如果真主党放下了武装,那正好,没了威胁,以军更可以长期驻扎了,随便找个理由就行了,这地儿,还得劳资说了算。
请神容易送神难,温水煮青蛙,黎巴嫩想要的国家主权,有可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