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远在歌手唱了两期了,几位乐评人对他的评价是够狠的!
上一期丁太升说张远没有天赋却进去了一个最需要天赋的行业,这一期耳帝引用了丁太升的话,然后又说张远适合做艺人,这话,琢磨起来比丁太升说的还狠呢[捂脸]!
张远两期的歌看出来都是非常的用心,他对于歌手这个舞台的执着从他上一次来就显现无余,不单单是想赢,他是想唱好,想对得起每一次展示都机会,更对得起自己这么多年来的努力和坚持!
天赋很重要,但是努力应该是更重要吧,任何人都不可以看不起一个这么努力的人!
这一期张远演唱了薛之谦的《狐狸》,虽然在现场没有赢过约翰传奇,却获得了第四名这个还不错的成绩,说明观众对他还是很肯定的。
不能因为他长的帅演的好就否定他的歌唱能力而认为他应该去当艺人,他是歌手张远!张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