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号,本地的客人用他的苹果 iPadPro2020 第2代找我置换了一台iPadPro2022第4代。苹果15以后不是换充电器了吗?一般我卖苹果15以上的机器,我都会给顾客带根数据线或者送套充电器。因为苹果15以上的充电器是专用的。那是因为他是置换,他用2代换4代,套子他也有。我没有给他拿充电器,因为我觉得他有充电器。
我这台平板确定是没有问题的。我卖给头条网友,头条网友又卖回给我。屏幕上有两个小点,网友给我的时候没看到。屏幕有瑕疵,自然而然价格就低。但是我当时已经把钱给网友了。所以这台平板我是照本出的。像屏幕上有两个小点,我都写出来了,我没有做隐瞒。然后现在这台平板用了20来天,充不上电了。中间13号也联系过我说 充电有点断续。但是他换了一根充电线又好了。这台平板我自己也充了我好多次电。从来没有出现过他说的充不上电或者充电断续的情况。
13号换了个数据线,一直用到今天,突然充不上电了。顾客拿给我看的时候,我测了一下,的确是充不上电。尾插有点发黑。我以为,是不是充电尾插松动了。老刘觉得是主板问题。老刘的师是专业修苹果主板的。把情况跟他一说,他说 你问一下他是不是用了充电宝或者安卓的闪充充电。基本上是主板问题,芯片烧了。他经常遇到。问了一下顾客,用的是OPPO的33瓦闪充。虽然瓦数不高,但是安卓的闪充,充苹果15以上的机子,虽然不是说百分百会烧。但是烧的几率很高。上次就跟大家说过,苹果15以上的机子。用苹果专业的数据线充电,不要用安卓的闪充充电。真的有几率会烧坏机子的。如果觉得我说的不对,直接充就可以了,没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