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一台卖价899的华为Mate40pro。今天闲鱼两个山东的客人都跟我说 你卖的真

一台卖价899的华为Mate40pro。今天闲鱼两个山东的客人都跟我说 你卖的真贵。上午那个山东的客人说 我几个月前都只卖799,为什么现在要卖899。我跟他解释 虽然是同型号的手机,机况不同,价格不同。他说 他觉得差不多。反正我卖900多,1000多的他都没看到,卖价799的查历史记录都看到了。让我少钱,我没少。他得出的结论是 就知道小手姐姐难讲价。我没回了.
刚才又来了个山东的客人,问我能不能便宜一点。我说 没有少哦,最低价.卖价899的华为Mate40Pro.屏幕原装,主板无修。屏幕有老化,但是不是大老化。8+256还是5G版的。我这段时间收了头条网友好几台华为Mate40Pro ,成色过得去的,回收都是900左右。成色差的,回收也是七八百块钱。前两天收了个128G的,抖音716买的,没有指纹的.我回收都500多,卖600块。你说这种几百块的二手机,这种利润空间,怎么少钱。告诉他没有少,他就得出的结论是 小手姐姐,你比严选都贵。我比严选都贵.那就应该直接去买严选。
所以我说 是的,我比严选都贵。总共几百块钱的机子 。只有那么高的利润,还要给平台提成,还要送配件,还要保修。几百块钱的二手机可以挣多少钱。开口闭口就是我的手机贵。这生意没法做。我问他还想说什么?一次性说完,我好忙。一天到晚的事情都做不完。这个网友还是个头条网友。他说 我在头条上说 我没有严选手续费。怎么我还卖那么贵。我卖一台899的华为mate40Pro,我是挣了大几百,还是大几千。难道这种机子三四百,五六百,六七百收的回来。我收不回来。我不想和他说了,我直接把他拉黑了。我也去看了闲鱼严选的机子。价格低的600多的,全部都是屏幕老化透图明显的。多少都是有问题的。二手机永远是一分钱一分货。便宜有便宜的原因。你觉得我卖的贵,我觉得我卖的不贵。我这个利润空间,如果再低的话就做不下去了。买二手机真的不对比机况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