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韩刚又更新了视频,
和媳妇从杭州带货回家,
这操作给我看笑了。
不是说没有人给带孩子才辞职的么?这爸爸妈妈一起出门,那四个孩子谁管的啊?
还说自己不是为了想红,才生那么多孩子,现在都不能自圆其说了。
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这两口子就是在通过拍孩子,来挣钱啊!要不然媳妇能舍得把老师这么好的工作辞掉吗?
做自媒体,流量至上的思路是对的,可是不说实话,忽悠网友就不对了。
尤其刚刚宣布了生五胎的消息,引起了全网的讨论和热议,然后带着这波流量去杭州直播带货,让人不免心生这样的疑问。
要我说,他们这样无下限的博眼球,早晚会被网友发现真面目,根本不是长久之计。
大家对这事怎么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