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让人费解!像他这样的人,队友们拦着他干嘛?教练又何必去拦他?难道他还能成就什么了不起的大事?
北京国安与武汉三镇的比赛,上半场补时阶段,在替补席的刘奕鸣因对裁判不满,投诉得十分激烈,最终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这又何苦呢?有这个必要吗?
往好里说,这是为队友、为球队,有担当;往难听了说,这就是没事找事,自讨苦吃。
本事不大,脾气不小。搞得再大,又能如何?
对于这种情况,裁判基本都是照章办事,且标准严格。黄牌是必然的,红牌也难以避免。
无论教练还是球员,谁做这种事,都恰恰说明了球队和球员的情绪管理能力。如因此造成非战斗性减员或遭受足协处罚,这对球队有什么好处?
看中超上咪咕视频,尽享精彩赛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