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暂缓续约就是给掘金管理层一个暗示,不补强球队他可能离开。
约基奇没有选择跟掘金提前续约,这有两个可能性,一个是下赛季结束之后再续约,这样年薪能拿到更多,但不排除另一个可能性,就是他要离开。
按照掘金目前的状况来说,他们的争冠窗口几乎关闭了,在薪资空间压力的情况下,未来只会比上赛季更弱,那约基奇的最后巅峰期白白浪费他甘心吗?
所以约基奇选择暂缓续约行为完全可以理解,这也是他施压管理层的一个方法,要让他看到球队还有争冠希望他才会签字,如果不补强他完全可以等到2027年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这点跟字母哥之前连续给雄鹿管理层的压力一样,要让他满意他立马提前续约,暂缓续约就是在逼着球队去补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