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韩国球迷这一届世界杯的心情。 晋级决赛圈后: 哈哈,轻松晋级了。

韩国球迷这一届世界杯的心情。

晋级决赛圈后: 哈哈,轻松晋级了。

第一轮赢捷克后: 牛逼,我们大韩民国的球队。

第二轮输给墨西哥后: 都怪裁判是南美的,他们沟通不方便。

第三轮输给南非后: 是不是球队集体中毒了。

被彻底淘汰后: 全世界都在整我们,没有人帮我们。

唯一没有的心态: 这是我们自己作出来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