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曾沛慈拿总冠军,我能理解。 陈瑶没成团,我也能理解。 但是我真的不能理解,为啥年

曾沛慈拿总冠军,我能理解。 陈瑶没成团,我也能理解。 但是我真的不能理解,为啥年度队长是张月不是王濛呢? 王濛带队全员安全晋级,零淘汰,这成绩多硬啊! 张月众所周知基本上每次带队都有组员被淘汰。 节目组是不是是想搞“端水大师”那一套,所以才选择了张月。 曾沛慈拿了总冠军,张月人气也不低,给个年度队长也算有含金量。 王濛呢,只能拿个“年度人物”来安慰一下。 论领导力王濛排第二有谁敢排第一呢,真不理解这到底咋评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