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骨子里就是坏透了,宁愿投放老鼠药,也容不得流浪猫的存在。
在我所住小区的一楼,有一只流浪母猫,它把小猫崽生在了一楼的石板缝里。
一楼的业主发现后,又是往石板缝里喷药水,又是设置诱捕笼,简直是要将它们赶尽杀绝。
流浪猫一家被她赶跑后,楼下老鼠肆意横行,甚至连蛇都出现了。如今,她在洞口周围四处投放了老鼠药。
真是气人,我发现后直接把药给扔了,万一小猫误食可怎么办?
这种人极度自私自利,毫无共情之心,眼里只看到流浪猫吵到自己、弄脏地面,却看不到寒冬里小猫挨饿受冻、被人追打的凄惨模样。
在她心里,小动物的生命根本不值一提,自己哪怕有半点不方便都无法忍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