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大修哥-的文章

佰维牛,我先减仓

佰维牛,我先减仓

佰维牛,我先减仓
要求不高,来个反包!!

要求不高,来个反包!!

要求不高,来个反包!!
一Y情模式,开盘达到高潮就跑

一Y情模式,开盘达到高潮就跑

一Y情模式,开盘达到高潮就跑

韩股涨超5%熔断,日经225飙涨1500点,SK海力士涨11%,今天科技

韩股涨超5%熔断,日经225飙涨1500点,SK海力士涨11%,今天科技

美光科技财报 存储芯片热度不减

美光科技财报 存储芯片热度不减

早上好!!点名了哈,铁1以上的,对一遍口号掐指一算,周四适合发车

早上好!!点名了哈,铁1以上的,对一遍口号掐指一算,周四适合发车
美股三大指数走高,明天我预测个股小普涨吧!!

美股三大指数走高,明天我预测个股小普涨吧!!

美股三大指数走高,明天我预测个股小普涨吧!!
6.24两市主力增持和减持前50

6.24两市主力增持和减持前50

6.24两市主力增持和减持前50

半导体新股暴涨900%市场全天低开高走,深成指、创业板指涨超1%,科创50涨3.

半导体新股暴涨900%市场全天低开高走,深成指、创业板指涨超1%,科创50涨3.
听说天孚拉尾盘,是被你给吹起来的,跨境股神?

听说天孚拉尾盘,是被你给吹起来的,跨境股神?

听说天孚拉尾盘,是被你给吹起来的,跨境股神?
沉浸式感受,大为美中不足!!

沉浸式感受,大为美中不足!!

沉浸式感受,大为美中不足!!

我可以告诉你们,明天要是再低开,我就要上强度了!!!立帖为证!!

我可以告诉你们,明天要是再低开,我就要上强度了!!!立帖为证!!

这天孚通信,2:57分,机构到底冲进去多少子弹,一下让股价抬升4%??

这天孚通信,2:57分,机构到底冲进去多少子弹,一下让股价抬升4%??
这是咋回事,哪家机构,主力干的??

这是咋回事,哪家机构,主力干的??

这是咋回事,哪家机构,主力干的??
I 服了 me

I 服了 me

I 服了 me

风里雨里,修哥陪你,你怕啥,别气垒,别沮丧!!

风里雨里,修哥陪你,你怕啥,别气垒,别沮丧!!

易中天也翻红,就差光模块再给点力了

易中天也翻红,就差光模块再给点力了

大为-7个点翻红,难道不应该有点赞和掌声吗!!

大为-7个点翻红,难道不应该有点赞和掌声吗!!
主力啊,你把我的粉丝吓得不轻啊,你下次能不能别整这出,我尚且能接受,他们受不了呀

主力啊,你把我的粉丝吓得不轻啊,你下次能不能别整这出,我尚且能接受,他们受不了呀

主力啊,你把我的粉丝吓得不轻啊,你下次能不能别整这出,我尚且能接受,他们受不了呀

寒武纪下午开盘直线拉升,半导体能行

寒武纪下午开盘直线拉升,半导体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