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笑哭][笑哭][笑哭]金晨裹着大红被子说十级大风也要出门遛弯[笑哭][笑哭]再

[笑哭][笑哭][笑哭]金晨裹着大红被子说十级大风也要出门遛弯[笑哭][笑哭]再看着金晨这造型要把人笑死。

戴着小红色和护耳罩,里面穿着白色羽绒服,外面裹着类似被子一样的东西。怀里抱着小狗,包裹的太严实了,估计谁也认不出。有网友说太接地气了,而且有点过头了[笑哭][笑哭][笑哭]
还有网友表示”您是披个被子出来的吗?[笑哭][笑哭]或者我不懂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