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穗与陈伟霆分手后首现身机场,看着她状态蛮好的,还挥挥手面带微笑对着镜头打招呼。
不过何穗的身材真的是好,她一身黑色皮大衣搭白色喇叭裤看着时尚感好强。
其实陈伟霆和她也蛮搭的,两人有点夫妻相,尤其是眼睛[笑哭][笑哭][笑哭]可惜的是,缘分未到吧!会不会再续前缘呢?






何穗与陈伟霆分手后首现身机场,看着她状态蛮好的,还挥挥手面带微笑对着镜头打招呼。
不过何穗的身材真的是好,她一身黑色皮大衣搭白色喇叭裤看着时尚感好强。
其实陈伟霆和她也蛮搭的,两人有点夫妻相,尤其是眼睛[笑哭][笑哭][笑哭]可惜的是,缘分未到吧!会不会再续前缘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