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头发的螃蟹 36 2023-03-13 19:33 恭喜杨紫琼。华人,华裔,和中国人是三个不同的概念。杨紫琼确实为她所代表的华人群体争光了,作为中国人不卑不亢地恭喜就好,既不用嘲讽国籍也不用往中国人脸上贴金。 狼魂 回复 03-14 06:06 其实恭喜就对了,后面写那么多是画蛇添足! 心只有你 回复 03-14 06:46 好
梁子 7 2023-03-13 23:05 一个戏子的所谓奖而已,又是美国无赖发的,当垃圾扔了还嫌烦,有什么好高兴的 A杰 回复 03-13 23:54 隔着屏幕我都能闻到你的一股酸臭味,居然还有人点赞 顺佳期 回复 03-14 00:50 你当键盘侠都放出优越感了,人家拿了奖凭什么不能高兴
达尔文 3 2023-03-14 08:22 这位可是国内第一的武打女星啊。。。虽然后来移民了。。但是别人可不是现在的 这种演员能比较的。 天殇 回复 03-14 09:03 她不是移民了,她本来就是东南亚的,只是在中国发展 老舅震惊了 回复 03-14 09:30 她从出生就是马来西亚人。从来不是中国的。
青63钓鱼岛是中国的 2023-03-14 04:55 华人在世界上得了大奖我们都应该庆贺高兴才对,毕竟她身上流着祖先的血。就像杨振宁,李政道等获得诺贝尔奖一样。全世界都认为他们是中国人,杨紫琼在美国也一样被认为是出生在马来西亚的中国人,华人就是中国人,为什么现在的中国一定要把他们排除在外呢,难道印尼华人的事情没有教训吗? 用户15xxx46 回复 03-14 06:15 与我们无关。 静倚尘世,淡看流年 回复 03-14 07:48 这个真跟咱们没有关系,再说奥斯卡,呵呵,政治奖项罢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