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回国的第一顿饭是豆浆搭酱菜,油饼搭籽粑,看着吴磊吃的满口香,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这就是家的味道。国外的饭再丰盛,可是口味还是不如国内,关键没有家的味道,就好比我们新疆人,一天不吃拉条子心里都难受,浑身没劲。
ps:[捂脸][捂脸][捂脸]网友连油饼和油条都分不清吗?吴磊明明吃的是油饼,热搜上说他吃的是油条。[笑哭][笑哭][笑哭]




吴磊回国的第一顿饭是豆浆搭酱菜,油饼搭籽粑,看着吴磊吃的满口香,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这就是家的味道。国外的饭再丰盛,可是口味还是不如国内,关键没有家的味道,就好比我们新疆人,一天不吃拉条子心里都难受,浑身没劲。
ps:[捂脸][捂脸][捂脸]网友连油饼和油条都分不清吗?吴磊明明吃的是油饼,热搜上说他吃的是油条。[笑哭][笑哭][笑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