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华为和小米点赞,达成“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包括5G通信技术
自家兄弟相互帮衬,一起努力搞研发,两家厂商握手言和,这才是国产厂商的新格局,大家抱团取暖,良性竞争,双赢才是各自发展的必由之路,估计国外大厂也不淡定了,毕竟看到我们窝里斗,才正中了他们的心意,没想到我们可以通过和解的手段进一步增强了合作共赢,在高端市场上,未来苹果和三星要吃点压力了。
专利的问题,大厂之间经常提在竞争点上,所以没必要过分解读,比如三星诉过华为,后来也以和解解决。
其实,在5g专利投票的时候,小米深知国产的未来发展,毅然把票投给了华为,所以在专利尊重上,Xiaomi是用行动支持的,比如在上次发布会上雷军也亮出来华为的必要专利榜首的数据。作为一家年轻的科技企业,在研发方面的投入小米一直在增不减。未来我相信专利数量上会越来越多。
#华为小米达成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