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兄弟们,信我,小米之家体验了大名鼎鼎的k60至尊后,我发现两千多完全没对手。

兄弟们,信我,小米之家体验了大名鼎鼎的k60至尊后,我发现两千多完全没对手。

1、晴雪白拿在手上像艺术品,后盖做出了陶瓷质感,镜头模组是做了处理,手指搭上去自然不硌手。无屏幕支架设计。

2、因为对性能有需求,我下载了一个星穹铁道,半个小时实测下来,天玑9200+和独显x7真有两把刷子,流畅运行不说,机身温热不发烫。

3、两千多的IP68,因为是体验机,也不可能放进水里试一试,不过能上这个配置,还要什么自行车。

4、1.5k分辨率,2880hz高频调光,2600尼特...屏幕参数看下来,随便卖个三四千也不过分吧。

客观来说,这台手机嘎嘎香,因为没上手之前的确有点吹过头了,毕竟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亲自体验半天,各个功能熟悉了,做主力机还是备用机,它不香吗。

评论列表

用户74xxx88
用户74xxx88 5
2023-09-18 03:58
被冷门品牌一加打得满地找牙[抠鼻]

用户11xxx93 回复 09-20 16:20
那为啥一加还是冷门呢

用户74xxx88 回复 用户11xxx93 09-20 16:28
浴皇大帝对五菱宏光也算冷门吧,你想要哪个?[无奈吐舌]

抵制蠢货
抵制蠢货 1
2023-09-17 10:01
这种塑料屌丝机就吹了
如晴天 似雨天
如晴天 似雨天 1
2023-09-17 20:34
那赶快卖3,4千[静静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