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信我,小米之家体验了大名鼎鼎的k60至尊后,我发现两千多完全没对手。
1、晴雪白拿在手上像艺术品,后盖做出了陶瓷质感,镜头模组是做了处理,手指搭上去自然不硌手。无屏幕支架设计。
2、因为对性能有需求,我下载了一个星穹铁道,半个小时实测下来,天玑9200+和独显x7真有两把刷子,流畅运行不说,机身温热不发烫。
3、两千多的IP68,因为是体验机,也不可能放进水里试一试,不过能上这个配置,还要什么自行车。
4、1.5k分辨率,2880hz高频调光,2600尼特...屏幕参数看下来,随便卖个三四千也不过分吧。
客观来说,这台手机嘎嘎香,因为没上手之前的确有点吹过头了,毕竟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亲自体验半天,各个功能熟悉了,做主力机还是备用机,它不香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