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华为的号召力太tm牛了 75天预约申购无货,90天预约申购无货 按理说这都半个多

华为的号召力太tm牛了
75天预约申购无货,90天预约申购无货
按理说这都半个多月了,热度也该降了
谁知道不降反增,mate60 pro大家抢的一台不剩。求求一台就行
卖的好,有口碑
加价小几百我也同意,用过的都知道#华为#

评论列表

眼@界
眼@界 18
2023-09-22 10:48
估计还是能生产9000S的光刻机数量有限,产能已经极限了,只能等新的光刻机投产

祖传秘方一针见笑 回复 09-22 12:24
雕刻厂工人招不到,手工活,人难找。

闲庭信步笑看风云 回复 09-22 18:59
明天搬个小板凳去东莞松山湖看下,华为还招不招我这个打螺丝三十年的熟手工。

那年秋天
那年秋天 16
2023-09-22 10:40
跟疯抢无关,产能没跟上,不然谁不想一下子爆卖几千万台

那年秋天 回复 09-22 14:51
对比当年的mate动辄两三千万的销量来说,这产能实在是太低太低了

吴仕铭 回复 09-22 15:42
支持华为遥遥领先太热情了

蓝蝎子
蓝蝎子 15
2023-09-22 11:00
应该是芯片产能跟不上,其他的都简单
天才小熊猫
天才小熊猫 15
2023-09-22 13:49
一看就是黑子,现在各地实体店几乎都有现货,搭一个一年care服务就行,也就几百块,你找黄牛也是加几百,还不如买官方服务

80大叔 回复 09-22 14:34
我加了碎屏险,在佛山最繁华的黄府井华为手机门店订的,一个星期了,还是没货

ゼ寂寞の淪陷 回复 09-22 14:46
实体店去问了至少一个多月到货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9
2023-09-22 11:26
加价买到了一台,拿手上感觉比苹果手机更有面子,用起来是真的爽。M9和苹果12一起退役了,华为确实超越了,再也不考虑苹果了。[点赞][滑稽笑]
大道无形
大道无形 8
2023-09-22 12:32
幸好我没再挑颜色,果断紫色[滑稽笑][滑稽笑]

大嘴 回复 仗剑天涯 09-22 23:36
白色套原厂手机壳,裸机手感,帅到没朋友

仗剑天涯 回复 09-22 12:57
颜色什么的不重要,大家手机壳一套上,不说是颜色,大多数人都不知用的啥牌子,只有自己用才明白

用户17xxx48
用户17xxx48 8
2023-09-22 11:08
美国都没卡住华为的脖子,却被黄牛卡得死死的。
。孤
。孤 7
2023-09-22 12:43
已经开始看见国外博主拿华为了,这是溢价多少买的。不光是国人在抢,老外各种渠道在抢。[抠鼻]

_ 回复 09-22 20:50
据说差不多翻倍了

只代表我个人
只代表我个人 6
2023-09-22 12:58
我抢到了[滑稽笑]6999。10月10号前发货,我7999转给你如何[抠鼻]

ww1 回复 09-22 13:38
我抢到了pro+ 十月份到货 加三千我都不卖[滑稽笑]

不懂你太多 回复 09-22 13:24
发现一头野生黄牛

杠杠杠杠
杠杠杠杠 5
2023-09-22 14:56
能买早点买,华为有钱了,松山湖赶紧再起一台光刻机,让后面的排队时间短一点
在远方
在远方 5
2023-09-22 11:28
产能严重便秘了,都且等吧,货大部分都给供应商了,好几家供应商说家底都掏空了,贷款好几百个屯。还有一小部分是网上拼手速抢的,剩下的那可不得等俩三个月以后???

尘缘 回复 09-22 11:45
第一批货肯定是给实体店的,供应商想都别想

叶落知秋 回复 09-22 19:49
实体商这几年亏的一塌糊涂![哭笑不得]该回血了!网上估计不好买。现在买了部分功能还没开通,等25号吧。

花弄影
花弄影 4
2023-09-22 14:48
我们这边不用抢,联通卡直接原价买,按套餐赠送话费,我的128一个月的套餐赠送了一千五的话费
思念丶搁浅岁月的变迁
思念丶搁浅岁月的变迁 4
2023-09-23 01:58
等发布会吧,我看群里面的黄牛都说了发布会以后会大量出货。尽量在发布会之前把手机出掉。
勇夫一介
勇夫一介 4
2023-09-22 12:41
所有线下店都有货,不加一分钱!改改营销吧

80大叔 回复 09-22 14:38
广东佛山市加500给你,你给找台现货给我,不限颜色,不限内存

123 回复 09-22 13:27
你说说看哪家店有货,得有明确地址的这种,

xyyyhh771231875818gg
xyyyhh771231875818gg 4
2023-09-22 11:26
到底是谁抢走了美特60,我去实体店也说要等
好的
好的 3
2023-09-22 13:02
都没有想到这么火
哇 外面的天好大
哇 外面的天好大 3
2023-09-22 17:17
很幸运!我抢到了mate60+谁想要[捂脸哭]

傻傻分不清 回复 09-23 17:50
我想要,希望你出邮费寄过来[赞]

哇 外面的天好大 回复 傻傻分不清 09-24 00:45
开玩笑的[笑着哭]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3
2023-09-22 12:21
我们小县城华为专卖店有现货,不加钱,
用户17xxx48
用户17xxx48 3
2023-09-22 11:07
通通背黄牛卡了脖子。就是这么牛逼无解。捡漏的寥寥无几

fish 回复 09-23 02:39
为什么黄牛那么有能耐?因为黄牛加价买,普通用户不想加价买。所以只要一天没解决供需平衡,黄牛能卡死大多数人。

紫璇菲雪
紫璇菲雪 3
2023-09-22 16:37
甘肃武威市的华为手机店,加价2000,太黑了。
寂寞Fire
寂寞Fire 3
2023-09-23 10:06
我在等等
烟丶寂寞丿
烟丶寂寞丿 3
2023-09-23 15:39
慢慢等吧,等着等着就有了。
在路上
在路上 2
2023-09-22 15:07
我这每天两轮拼手速,其实还是挺有意思的[哭笑不得],实在明年都没抢到的话我就抢P70P,反正一年双旗舰
太阳
太阳 2
2023-09-22 16:47
去本地的数码城看看,那里应该有渠道商,渠道商手里有货
用户19xxx49
用户19xxx49 2
2023-09-22 13:31
有MAX4就看,其他免打扰
沧桑
沧桑 2
2023-09-22 11:16
春节前我能买上就行。
华哥
华哥 2
2023-09-23 11:20
谁要我帮你买,我这里是现货,不加价
朦胧晨曦
朦胧晨曦 2
2023-09-22 16:53
产能肯定是够的,任何东西一出来都不可能是千万级别的量,一两天就产千万,可能吗?
不愿做猪
不愿做猪 2
2023-09-22 13:37
现在应该好抢了吧,我之前抢了三天才抢到,早上一抢就得,只是被商城关闭了交易,退回钱了
无雨向阳飞。
无雨向阳飞。 2
2023-09-23 17:01
厦门没现货,
大可 南京
大可 南京 1
2023-09-22 10:01
别吹了,拿出暖心的销售方式!可预期的购买!

xyyyhh771231875818gg 回复 09-22 11:27
喷得好,下回别喷翔了

用户43xxx89
用户43xxx89 1
2023-09-22 11:51
明年再买,旧手机还能战
云之尚  泥塘湾
云之尚 泥塘湾 1
2023-09-22 20:34
抢到现在,未果
雨夜路途
雨夜路途 1
2023-09-22 17:12
官网一直有货,你让那些经销商赚什么,喝西北风吗?
用户37xxx05
用户37xxx05 1
2023-09-22 13:13
不仅遥遥领先,还有同行衬托
勇夫一介
勇夫一介 1
2023-09-22 12:40
线下店都有现货,别丢人现眼了
李记黑鸭
李记黑鸭 1
2023-09-23 17:27
稍安勿躁
适应人生角色
适应人生角色 1
2023-09-23 16:49
每天20万台,24天是多少万,这可能华为粉丝和无脑战狼算不出这道题。哈哈哈
笨笨
笨笨
2023-09-22 20:17
华为手机质量确定棒,我们一家都喜欢用
芯家
芯家
2023-09-22 17:55
为啥我看到淘宝和京东都有卖的,官网反而要预约[汗]
西风飘钱
西风飘钱
2023-09-22 15:22
加价卖给美国人了,美国人拿在手里折了,中国拼命的组装。美国拼命择,看谁干得快些,
慧眼童心
慧眼童心
2023-09-22 10:13
小心玩过了……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023-09-23 15:54
60pro表示都用了20天贼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