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界 18 2023-09-22 10:48 估计还是能生产9000S的光刻机数量有限,产能已经极限了,只能等新的光刻机投产 祖传秘方一针见笑 回复 09-22 12:24 雕刻厂工人招不到,手工活,人难找。 闲庭信步笑看风云 回复 09-22 18:59 明天搬个小板凳去东莞松山湖看下,华为还招不招我这个打螺丝三十年的熟手工。
那年秋天 16 2023-09-22 10:40 跟疯抢无关,产能没跟上,不然谁不想一下子爆卖几千万台 那年秋天 回复 09-22 14:51 对比当年的mate动辄两三千万的销量来说,这产能实在是太低太低了 吴仕铭 回复 09-22 15:42 支持华为遥遥领先太热情了
天才小熊猫 15 2023-09-22 13:49 一看就是黑子,现在各地实体店几乎都有现货,搭一个一年care服务就行,也就几百块,你找黄牛也是加几百,还不如买官方服务 80大叔 回复 09-22 14:34 我加了碎屏险,在佛山最繁华的黄府井华为手机门店订的,一个星期了,还是没货 ゼ寂寞の淪陷 回复 09-22 14:46 实体店去问了至少一个多月到货
大道无形 8 2023-09-22 12:32 幸好我没再挑颜色,果断紫色[滑稽笑][滑稽笑] 大嘴 回复 仗剑天涯 09-22 23:36 白色套原厂手机壳,裸机手感,帅到没朋友 仗剑天涯 回复 09-22 12:57 颜色什么的不重要,大家手机壳一套上,不说是颜色,大多数人都不知用的啥牌子,只有自己用才明白
只代表我个人 6 2023-09-22 12:58 我抢到了[滑稽笑]6999。10月10号前发货,我7999转给你如何[抠鼻] ww1 回复 09-22 13:38 我抢到了pro+ 十月份到货 加三千我都不卖[滑稽笑] 不懂你太多 回复 09-22 13:24 发现一头野生黄牛
在远方 5 2023-09-22 11:28 产能严重便秘了,都且等吧,货大部分都给供应商了,好几家供应商说家底都掏空了,贷款好几百个屯。还有一小部分是网上拼手速抢的,剩下的那可不得等俩三个月以后??? 尘缘 回复 09-22 11:45 第一批货肯定是给实体店的,供应商想都别想 叶落知秋 回复 09-22 19:49 实体商这几年亏的一塌糊涂![哭笑不得]该回血了!网上估计不好买。现在买了部分功能还没开通,等25号吧。
勇夫一介 4 2023-09-22 12:41 所有线下店都有货,不加一分钱!改改营销吧 80大叔 回复 09-22 14:38 广东佛山市加500给你,你给找台现货给我,不限颜色,不限内存 123 回复 09-22 13:27 你说说看哪家店有货,得有明确地址的这种,
哇 外面的天好大 3 2023-09-22 17:17 很幸运!我抢到了mate60+谁想要[捂脸哭] 傻傻分不清 回复 09-23 17:50 我想要,希望你出邮费寄过来[赞] 哇 外面的天好大 回复 傻傻分不清 09-24 00:45 开玩笑的[笑着哭]
用户17xxx48 3 2023-09-22 11:07 通通背黄牛卡了脖子。就是这么牛逼无解。捡漏的寥寥无几 fish 回复 09-23 02:39 为什么黄牛那么有能耐?因为黄牛加价买,普通用户不想加价买。所以只要一天没解决供需平衡,黄牛能卡死大多数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