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一句劝,买手机避开这几个厂商的花言巧语,节省几百块
1、128GB真的不够用了,谁现在还选择128,我都想不通了,备用机当我没说,其实1TB也是白菜价,比如红米note12 turbo,图空间的话,无敌香了吧。
2、运存能上12Gb别看8GB了,因为你想久用流畅,安卓手机的机制就这样,短时间够用,一年,两年...再想换机就后悔了。值得一提的是,24GB运存量产上市,比如K60至尊和Ace2 pro,我是k60U的24GB再用,运行流畅啥毛病没有。
3、自己能用哪些功能,对应下单,比如全焦段四摄,如果你对拍照不感兴趣,日常够用为主,旗舰影像也浪费了。
4、均衡水桶,其实xiaomi13就是例子,三千多,0短板和0差评,10个人8个人认同颜值有了,续航有了,性能有了...
总之、整体来说,先看自己的预算,其次是实用性,就像我前面说的,两三千多有的,可以不用pro和pro+,高端机是不错,不过要看你自己需要不需要,各位觉得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