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K60至尊就啥毛病没有?
1,明明是两千多的手机,颜值高的和五千多一个样,我这台是晴雪白,拿在手上还有陶瓷的质感。
2,miui运行流畅,久用不卡顿,我的评价是,足够用2-3年,做主力机轻松胜任,还有24GB可选
3,护眼决了,高频2880PWM调光,久看不累眼,这个配置不应该低估,因为和我们接触多的还是屏幕。
4,天玑9200+的调教,在打游戏方面,丝毫不输8gen2。负载也不怕,告别掉帧发热
5,拍照有点东西,样张实拍水准和旗舰的不细看,近乎无感,用过的评价评价,我说的是不是句句属实。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