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39xxx69 26 2023-09-24 12:49 4年了,就等这一天。华为再次站起来了!!! tb1600601_2012 回复 09-24 18:34 mate60也不算贵吧? 淘尽浪沙 回复 09-24 17:25 40年了你腰包有钱没[哭笑不得]
像疯了一样 7 2023-09-24 12:03 连央视都站台华为,那些果粉有什么脸 levinck☆ 回复 09-25 02:16 当年央视把歼20被评为:争气机。现在把Mate60pro也评为:争气机。所谓:争气机。就是告诉全体中国人知道:这是为国家争光,为民族争光,扬眉吐气的机器。两次评争气机。都是有非常重要历史意义的评价。 不服来战 回复 09-24 21:07 你放心!果粉会把logo背着出门
网评人生 2 2023-09-24 18:21 破亿还是太夸张,因为还是有多不关注的,而且发布会是在上班时间! 用户10xxx30 回复 09-24 22:20 全球关注哦! 如果 回复 09-24 21:02 直播平台还有新华社、人民日报…过亿可能性极大
ggtei 1 2023-09-24 21:23 60pro觉得贵了,荣耀x50又觉得便宜了,等了几天就等着25号的发布会看看出来个啥 放开那个妹子 回复 09-25 09:24 等明年吧,基本上1年就会下放到中端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