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小米只是没放到台面上,其实友商早已心知肚明。 大家心里跟明镜似的,也难怪友商不

小米只是没放到台面上,其实友商早已心知肚明。

大家心里跟明镜似的,也难怪友商不敢发力小屏,因为Xiaomi13的成功也是狠狠的打脸了。几百万销量➕好口碑,比如解决了两大痛点,一是颜值,二是体验

所以各位别拿其他机型来比,抛开价格不谈,这个颜值,还有骁龙8g2,ip68,75mm长焦,无线充...谁不心动

6.36英寸的屏幕用起来恰到好处,单手也可操作,还有出色的散热,低功耗,不发烫的感受

所以我的评价是,首发冲对了,因为是实打实的用了,体验才有发言权,大家觉得呢。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90
2023-09-30 12:29
小米是真垃圾,买了两个多月,各种问题接二连三!去找客服,客服牛到极致,投诉还没用,犯错员工自己处理自己问题!奇葩的企业,奇葩的员工,垃圾的产品!

往事如烟 回复 09-30 16:37
你是哪个垃圾堆

牛排 回复 09-30 17:22
你这是纯属在黑小米,可能你们当地的客服态度不行,不代表其他地方不行!

tnzoo
tnzoo 70
2023-09-30 14:11
要小屏,要大电池,要高性能,看看小米6.3寸,三星6.1寸,苹果6.1寸都卖得非常好。其他厂家只为了做大,不知道客户的真正需求。又大又丑怪不得卖不好。

tnzoo 回复 和平使者 09-30 16:31
小米13的销量比较高,三星的销量世界第一已经有十年了,前两年差点被华为超过。苹果的占有率在世界上占有13%左右。销量最好的都是小屏丐版的

和平使者 回复 09-30 16:04
在国内市场,这几年也没看到你小米三星卖的好啊。

胡辣汤
胡辣汤 55
2023-09-30 16:26
垃圾不垃圾,用过就知道,参数没输过,体验没赢过。通话杂音,导航失灵,音乐爆音,卡到死机重启。发热锁帧,阴阳屏,小米小米,低价劣质玩具,高价还是劣质玩具。

昨日的心 回复 09-30 16:45
工业垃圾

世界上哪有真情 回复 09-30 19:44
除了苹果的确都是垃圾

无风
无风 45
2023-09-30 12:41
真要销量几百万,你也不会在这发水文了。你快别小屏,小屏的。万一哪天友商真的推出小屏机了。你的销量只会更惨。

柳絮纷飞 回复 丿你微笑时好美丶 09-30 19:27
广告软文太离谱就不行,刚还刷到一个说十个人里就有5 6个用小米的呢,也是狂吹米13

丿你微笑时好美丶 回复 09-30 18:38
哪家没广告软文?

sky
sky 22
2023-09-30 19:56
从小米1s用到k60,电视,空调,笔记本,都是小米的

用户29xxx25 回复 10-01 00:18
家里一堆电子垃圾,来个客人都不好意思。

meikioo 回复 10-01 01:42
那你是真惨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1
2023-10-02 10:06
我也用了几台红米,note4,note9,小米6X,感觉不错。现在用荣耀play4tpro,对比没啥样
用户18xxx19
用户18xxx19 20
2023-09-30 16:15
别的不说,柯基犬系列多少他家养的。

氕氘氚 回复 09-30 20:24
柯基犬 是什么啊

悲伤逆流成河 回复 氕氘氚 09-30 22:51
带科技圈的这类小编

老李
老李 20
2023-09-30 18:11
从2s开始用了七部手机。小米红米k打头都有,除了丢了的,就没有质量问题,难道我运气这么好?

习惯 回复 09-30 20:20
从05年开始用手机,除了自己弄的进水的和摔的,还真没一个手机出过质量问题,不过小米的信号差和网络断流,真让人不服不行

我是007 回复 09-30 21:36
我的米酒开始用到去年农历年底丢,也就是今年2月份左右,差不多四年,还可以,40KS除了摄像像素对焦不行,其他目前满意

小时
小时 18
2023-09-30 17:16
小米销量只在自媒体那出现过[哭着笑]

风雅颂 回复 10-01 17:06
[哭笑不得]小米都要倒闭了,根本没人买

用户12xxx91
用户12xxx91 17
2023-10-03 18:25
导航错位,断流确实是存在
用户18xxx31
用户18xxx31 17
2023-10-06 01:05
别的不错,3年以前的华为p40各种吊打小米13吧,鸿蒙4.0没卡过,都没有发热过,我用过小米充电都热的不行。小米是可以但是品控真一般,欢迎来喷我。
南边的二两漓泉
南边的二两漓泉 15
2023-09-30 17:11
😓,好好努力,别冲什么高端了,好好做性价比,不是价格上去了,就是高端的

池寒枫 回复 10-01 09:16
眼红友商高端,可惜自己又没有本事!

南边的二两漓泉 回复 池寒枫 10-01 12:48
画虎不成反类犬

无尤
无尤 15
2023-10-06 14:09
我小米13,断流,语音通话卡声音,无语了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11
2023-09-30 07:59
销量都自媒体水文瞎掰
和平使者
和平使者 10
2023-09-30 15:58
就算是真的几百万销量,就在这边吹牛了???
Even
Even 9
2023-09-30 19:29
大家都心知肚明,小米是美国供应链的整合商,买小米手机就是给美国送钱生产武器

我是007 回复 09-30 21:37
有种电脑,win都别用,一天天的尽搞些有的没的无意义的

Dhfhllb 回复 09-30 20:54
手机,互联网,电脑等等都是美国发明的,你也不要用了

用户14xxx57
用户14xxx57 9
2023-10-03 09:56
我喜欢小屏幕手机,但是市面上的很少!!就连千元机都是屏幕老大!!
习惯
习惯 8
2023-09-30 20:17
小米信号确实差,断流也厉害,都没蓝绿厂稳定,新手机电池还行,用三个月后,感觉电池就不行了

无聊来逛逛 回复 10-01 06:17
12年买的荣耀2,体验一般,信号也不行,续航也不行。14年换了红米note2,比荣耀2各方面强多了

专业怒怼女泰森 回复 10-04 23:02
蓝绿主打的就是稳定流畅,不高的配置却很流畅,我是小米vivo换着买,这次买小米下个手机就买vivo

渋龘bug-Ge
渋龘bug-Ge 7
2023-09-30 15:05
小米13用意法触控IC 是一个不敢提啊

叮呤咣啷 回复 09-30 16:06
那又怎样

辣鸡移硐 回复 10-01 07:32
没看懂,这个意法触控不好吗?

沉睡
沉睡 7
2023-09-30 23:48
一句抛开价格不谈,把我整笑了😄
紫山
紫山 7
2023-10-01 01:45
美芯利益买办集团,联想第二,好意思吹

梦里花落 回复 10-01 03:24
老老实实做1999不香吗?最近粗粮厂各种蹭华为热度,够恶心的。

莫问
莫问 6
2023-09-30 22:09
小米真的好,华为真的差,都去买小米吧,我去用差的。
梦境沉沦
梦境沉沦 6
2023-10-03 05:28
除了偶尔断流其他问题没遇到过,用户体验还行,一台红米note8pro也用了3年多4年了,对比自己当年一起买的opporeno2来说强了不止一星半点,破oppo用快手抖音之类的开视频的时候点最小声还大得像什么一样,实在是把我整破防了,感觉定制桌面也麻烦,搞铃声也麻烦,最讨厌这种没有自己能开发深一点的手机,完全是大众机别人的怎么样你的也是这样

一只特立独行的星人 回复 K…贰拾肆 10-09 07:27
我更认为是发热[哭笑不得]

K…贰拾肆 回复 10-07 00:50
小米最大的问题就是断流,却一直没解决,跟苹果的信号一样样

英俊的UC用户
英俊的UC用户 6
2023-10-08 11:34
小米全家桶用户,手机,电脑,电视,电视盒子,体温计,温度计,充电宝,充电 hub,电动剃须刀,等等等等…目前除了手机,其他都在用,小米手机的系统极烂,真的好多负优化!电视跟盒子也卡顿,鉴于不常用,也就没换。
QW1KO
QW1KO 5
2023-09-30 06:53
这外形,不说跟vivo s15一模一样,95%相似

Seven 回复 09-30 09:43
S15那性能中端,摄像凑数,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东西,价格倒是贼高

專訫獨戀
專訫獨戀 5
2023-09-30 18:06
参数小米最强,实际体验一般,品控也不是很好,系统和品控待优化
llll
llll 5
2023-09-30 13:09
不喜欢小屏手机
廖若晨星
廖若晨星 5
2023-09-30 22:40
别的不说,小米先把屏幕改短点再说,狭长的屏幕,使用一点都不舒服,反人类的设计!这就我不买小米手机的原因。

无聊来逛逛 回复 10-01 06:18
用了9年的红米,从K30开始用细长屏,再换也不买细长屏了,不管什么机

用户18xxx48
用户18xxx48 5
2023-09-30 21:54
黑子永远买不到好手机,这是永恒不变的事实!
丰鲤晋
丰鲤晋 5
2023-10-03 12:26
送我都不要[哭笑不得][哭笑不得]还要五六千疯了吧。啥屌丝品牌,90%利润给美国人赚走,真丢人。
哥の屋が恩
哥の屋が恩 5
2023-10-05 19:01
最开始三星手机,后面2000多opop手机,酷派,到999的华为荣耀,后面接触红米两个手机,一个自己用一个给爸用,后面到小米,小米6,小米9,小米11,小米6确实强,骁龙835,很顶,现在我弟用,期待小米14
要你命三千
要你命三千 4
2023-09-30 19:44
看来我的运气真是好到离谱了,从米2到现在米13,黑子们说的问题基本都没怎么遇到过[抠鼻]

小徐 回复 09-30 20:12
我11烧了,CPU重新焊接,现在不敢开全部性能,

小徐 回复 09-30 20:13
我当时买的3500+拖地蒸汽机,电池出问题,还好一年内,换了

我是pang子
我是pang子 4
2023-10-01 02:20
不知道有没有用过小米路由器的。真心崩溃,各种断网重连,一天n次,问题是售后没用。 还好不贵,不到200。换了个tplink在没出过问题。小米不怕你产品有问题,就怕售后耍流氓
夜雨
夜雨 4
2023-09-30 21:14
用过一次小米手机,MIX2s这辈子都不买小米手机,那段时间成功让我戒掉了游戏,断流断的奔溃
人渣清道夫
人渣清道夫 4
2023-10-01 01:26
支持小米。我支持小米是因为雷总不太会吹牛,不会骄傲自大。哪怕小米手机是国产最差的,我都支持。

周公不解梦 回复 10-01 11:48
可怜我文化低,真看不懂你这是捧?或是黑?似捧又似黑。

庸人
庸人 4
2023-10-01 07:51
6.1寸的苹果我都觉得太大,拿着手累,我现在换成5.4的mini了
用户13xxx31
用户13xxx31 4
2023-10-01 04:02
小米手机质量很差,本人亲身体验两部手机。情况如下:2021年购买小米10s,使用370天左右手机真的有杂音,可惜不是遥遥领先,根本无法接打电话,4000多的价格,使用一年多几天,经沟通,小米自己都觉得丢脸,给我免费维修,修好后小米专卖店帮我卖了1000块钱,换了一台小米12(时间2022年7月),据说是小米的旗舰机,旗舰啊,使用大约3个月,手机屏幕出现花屏,显示出问题,小米售后帮我免费更换屏幕(说明:质量问题,否则不可能给我免费更换),更换屏幕过程中,发现主板写了个大大的“返”字,朋友们这是返修机或者返厂件么?使用到2023年7月左右,手机又出现卡顿现象,旗舰啊,一年啊,质量真差!!! 关于返厂机或者返厂件一事,我已经委托律师起诉到法院,但小米不应诉,目前等待法院公告,另行安排诉讼程序。
用户96xxx55
用户96xxx55 4
2023-10-01 20:40
成功你妹!超过6寸的就不叫小屏!
用户17xxx15
用户17xxx15 4
2023-10-01 21:07
米商你应该不会说的友商是果商吧,不能吧,不敢吧[捂脸哭]
天佑
天佑 4
2023-10-03 11:24
有朋友用过小米,问他换机推荐小米吗?他说不推荐,后来他换了其他牌子的。
大囵祸
大囵祸 4
2023-10-02 18:17
小米卖手机开始天天说卖了多少多少,反正没见过身边人用,我是唯一一个用过的,真实体验一言难尽,用得最长时间的是小米mix4,用了5个月
简单粗暴还易怒
简单粗暴还易怒 4
2023-10-03 16:30
主要没用过小米的产品,咱也不好说啥,不过总觉得小米这个定价和定位就是针对学生党的
小明
小明 4
2023-10-03 22:06
现在手机不知道为啥要越做越大,想找个稍微小点颜值高的真的好难[晕]
蓝色郁金香
蓝色郁金香 4
2023-10-04 01:43
评论区的——为啥你们买的小米红米都是坏的???难道你们一生的运气都那么差???

dgjkkvvv 回复 10-04 22:56
不信邪的可以买来用用

胖胖蛇
胖胖蛇 4
2023-10-04 12:45
屏幕太小,真希望max系列重新出来。
sky
sky 4
2023-10-03 11:32
还让各位别拿其他机型来比,还要抛开价格不谈。你干脆让各位抛开事实不谈好了? 这个颜值,还有骁龙8g2,ip68,75mm长焦,无线充...哪家手机在这个价位没有这些配置? 论大屏幕不如6.6的别家安卓,论小屏不如苹果的5.4。6.3的尺寸日常用嫌大,打游戏嫌小,尺寸好在给那一小部分人?
捕风的汉子
捕风的汉子 4
2023-10-04 18:04
关键我们这些被这种工业垃圾坑害过的还敢试?我们也不是搞风电的,我们的钱也不是风吹来的
静水观澜
静水观澜 4
2023-10-06 09:48
小米路由器,谁用谁知道[哭笑不得]
by666
by666 4
2023-10-06 01:27
苹果换了米13真的是满足了了我一天的需求 特别是大小和日常续航 真就小钢炮
不会游泳的鱼
不会游泳的鱼 4
2023-10-07 11:20
反正我用的小米没啥问题。现在是身边用国产的越来越多,华为排第一(我也准备不用等的时候入手台M60),小米,VO等等都在增多,水果机反倒是已经慢慢减少持有量…
漂流的石头
漂流的石头 4
2023-10-07 15:08
用了两个多月,小毛病太多了,下一部手机肯定不会选小米
老胡有话说
老胡有话说 4
2023-10-08 12:24
哟哟哟,耍猴的又来了,乡亲们呐,起来看耍猴了啊[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乂-乂
乂-乂 4
2023-10-11 00:27
明确告诉你,我不心动,其它牌子都可以用,唯独粗粮,太差了
momo
momo 3
2023-09-30 16:38
卖不出去早早停产了,美曰其名:超前完成了任务[赞][赞][赞]
昨日的心
昨日的心 3
2023-09-30 16:44
得屌丝者得天下 到底是哪些屌丝支持的雷军99亿奖金?[无奈吐舌]
你当我是你的谁5211314
你当我是你的谁5211314 3
2023-09-30 10:50
销量300万以上
隔壁王同学
隔壁王同学 3
2023-09-30 16:49
既然这么牛逼,能不能把几分钱的马达换了?对!就是这个连嗡嗡嗡都不如的垃圾马达!
f特工
f特工 3
2023-09-30 18:29
小米好不好没用过不敢说,但真心不想入手,主要是不想给三哥送钱。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3
2023-09-30 21:22
小米通话扩音对方有回音
看到黑子直接举报就是
看到黑子直接举报就是 3
2023-09-30 17:44
不买下跪米
抵制蠢货
抵制蠢货 3
2023-09-30 10:14
垃圾开曼米科技犬心里明镜似的,不然不会这样胡吹
龍腾四海
龍腾四海 3
2023-10-01 07:56
红米K20,现在用充电头充不进电了,你们还说它好吗?

給糖就不哭 回复 10-02 13:08
我的k30排线已经烧了两根了。。充电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3
2023-10-01 09:43
又不是不能用,重启就好了
悟空
悟空 3
2023-10-02 08:53
大家注意!小米养的科技狗又来了
俊逸仁翩
俊逸仁翩 3
2023-10-01 12:55
一台899的小米cc9e战了四年,还在服役,经常摔,音量上键摔了会失灵,过几天自己又好了[滑稽笑]
小小老头
小小老头 3
2023-10-02 10:46
小米能吹的都是高通莱卡三星的技术,自己就是一个组装车间,不对,车间也是别人的[捂脸哭]
六月的雨
六月的雨 3
2023-10-02 12:35
小米现在除了自研之外最大的问题就是MIUI
无正经
无正经 3
2023-10-02 10:03
6.36英寸都算小屏了吗……我手里这个13mini算啥,不过苹果现在也不出mini了,我都不知道以后用啥手机,就喜欢真小屏的
听风看月
听风看月 3
2023-10-03 21:03
为啥现在还有推小米的,小米手机真的差,为啥你们用的都很好?最近还老推13,这个价格买小米不知道咋想的
st追风
st追风 3
2023-10-03 23:47
我的12t虽然很轻,但是用起来,感觉发烫啊,用电也很快,新手机,看小说而已,一天都要2冲。
小王
小王 3
2023-10-04 09:01
要出小席的5.5寸以下最好
龙在天下
龙在天下 3
2023-10-03 03:48
雷军的印度之米没法说了
开始
开始 3
2023-10-04 09:02
我在集团公司做采购,集团里面我没见过有人用小米,我手上至少有50家供应商,也没见过他们的老板还有对接的人用小米
LT
LT 3
2023-10-04 11:25
因为这种水文曾经也去实体店看机,结果仅凭外观就秒弃,一点精致感都没有!
淺夜
淺夜 3
2023-10-04 11:08
你是什么时候瞎的?小米13有颜值?
天道于勤
天道于勤 3
2023-10-04 16:27
我在等高配小米大屏max

中都山人 回复 10-09 11:15
同意

thedeer
thedeer 3
2023-10-05 20:42
这是要清库存了吗?
xx聊科技都是zz
xx聊科技都是zz 3
2023-10-07 18:42
看评论。小米网络营销费用降低了不少啊。
hd一身有你
hd一身有你 3
2023-10-07 00:13
小米是真垃圾,都是抄别人几年前的东西
tb28221_34
tb28221_34 3
2023-10-10 16:22
k50电竞版,不玩游戏,烫手
左耳
左耳 2
2023-09-30 23:08
我用过华为的mate7,卡得一塌糊涂

周公不解梦 回复 10-01 11:49
但是质量还是很好的。

supean
supean 2
2023-09-30 18:24
为什么朴实无华的小米就有这么多黑,遥遥领先就各种捧?

任平生 回复 09-30 23:03
朴实无华?朴实无华的英国企业为什么要在中国申请40亿疫情超低息国家贷款?

远有多远
远有多远 2
2023-10-01 02:18
最开始用的是华为合约机,真不敢恭维。后来用了小米1,小米2,清理内存能把人搞崩溃。后来用了oPPo,还挺满意的。直到用了mate9,一发不可收拾了。到现在一直是mate的粉丝。

远有多远 回复 10-01 02:19
中间还用过苹果,说苹果不卡的,我是不信。

饰非丶
饰非丶 2
2023-10-02 12:41
整个小米也只有这一个手机买首发没亏死吧
我爱酒007
我爱酒007 2
2023-10-02 17:08
今天早上11点,华为mate50pro拿到手了
说话气人不如写字
说话气人不如写字 2
2023-10-04 04:16
小米客服真垃圾确实
骂骂咧咧退出群聊
骂骂咧咧退出群聊 2
2023-10-03 19:34
经常打游戏还是别买13,我觉得手机太大专门买了13,感觉打游戏又有点小,还是得看自己需求
本如石
本如石 2
2023-10-03 09:20
小米服务比米4时确时差了很多。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2
2023-10-04 04:28
为什么只要小米新闻!下面一堆黑子!小米!苹果,华为!都有!!!也没说烧主板,无信号问题!
奥斯特洛夫斯基
奥斯特洛夫斯基 2
2023-10-04 20:47
钱在我手上,爱买哪家我决定,管你如何评价哪家强哪家弱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2
2023-10-04 18:20
小米有什么自己的核心技术?
Word哥
Word哥 2
2023-10-04 18:50
家里有七八件电器都是小米的但就是没买过小米的手机,去实体店体验过,同样是旗舰,小米手机的配置和价格确实很有吸引力,但质感和做工还是不如别的品牌。
人丑心善,明志本心
人丑心善,明志本心 2
2023-10-05 17:32
谁还记得小米11u的妈的屏幕用用自己裂开了
漂流的石头
漂流的石头 2
2023-10-07 15:04
别吹了,13动不动快充就不能用,需要重启的bug多久了。然后拍照吹了半天什么莱卡,放大2倍就开始糊,放大4被颜色就变灰,买了就后悔
蜀M缘Y梦
蜀M缘Y梦 2
2023-10-08 01:44
红米刚刚维修店出来,第一个坏CPU的手机,看着小米火才买的,这下不会在买小米了
夏天的故事
夏天的故事 2
2023-10-09 22:03
粗粮,参数没输过,体验没赢过
梁先生.
梁先生. 2
2023-10-09 22:02
辣鸡小米
lclc3432
lclc3432 1
2023-09-30 17:49
虽然小米可能做的非常好了,但是屡次中标的我不会再买了

殁殁 回复 09-30 17:51
不能这样,你不买小米,肯定要跟我抢华为,所以小米的屌丝用户千万别放弃

用户10xxx27 回复 殁殁 09-30 23:02
买华为一般都是岳不群,表面上满口仁义道德,实际已经自己割了[打脸][打脸][打脸]

冲啊皮卡丘
冲啊皮卡丘 1
2023-10-01 21:12
小米能坚持用2年就牛逼了,我的OPPO 才2000,用了4年还好的,电池还能用一天[笑着哭],没办法丫二神兽一年要花8万

北方强龙 回复 10-02 19:48
我的小米手机用了5年了,基本还行,就是3年后电池不太经用了

可乐瓶 回复 10-02 06:31
2S M5 红米note7 K30S至尊基本上都是三年换还是不想换电池或者内存不够才换的 一定要从官网买小米系[开怀大笑]

日出日落
日出日落 1
2023-10-04 09:55
什么手机都会有问题,上万的苹果手机也免不了,客观面对,华为就没有问题吗?也有!自己喜欢就行了,没必要捧一个踩一个吧!

用户12xxx97 回复 10-07 01:40
问题是看不惯粗粮的各种蹭,看别人啥挣钱就跟什么,跟就老老实实的跟吧,还大言不惭的各种数据排名,实际上我所接触到的人用小米的一只手都数的过来。反正我是从来没有用过小米产品,不是说产品本身太垃圾主要还是吃相太难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