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马,k60至尊就一个缺点难找,我看未必
作为首发用户,吹归吹,这台手机如何,作为首发用户,谈谈我的感受。
1、两千多没有因为成本屏幕打折扣,比如还给了,1.5k➕2600尼特➕2880hz...
2、上手第一感觉轻薄,后盖有陶瓷的触感,尺寸不大不小。
3、系统稳定,运行应用流畅,
4、ip68两千多,五千多的也不多见,快充是120瓦...还有啥遗憾?


泥马,k60至尊就一个缺点难找,我看未必
作为首发用户,吹归吹,这台手机如何,作为首发用户,谈谈我的感受。
1、两千多没有因为成本屏幕打折扣,比如还给了,1.5k➕2600尼特➕2880hz...
2、上手第一感觉轻薄,后盖有陶瓷的触感,尺寸不大不小。
3、系统稳定,运行应用流畅,
4、ip68两千多,五千多的也不多见,快充是120瓦...还有啥遗憾?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