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听我一句劝,买手机千万量力而行。
别买了六七千的旗舰当中低端机用,纯纯浪费了,其实现在很多两千多的手机,用个3-5也不是问题
所以理性一点来消费,避免陷进了厂商的消费陷阱,比如k60至尊,有缺点在2599的价格公布这一刻,我觉得都能接受了吧,ip68友商三四千也舍不得用的,给你安排了,还有9200+的处理器,性能发挥不输第二代骁龙8,实测有过之而无不及。
晴雪白的配色谁看了不心动,后盖做出了陶瓷的质感,拿在手上像一个艺术品,关键是轻薄,拍照也不错,速度很快,画质清晰色彩细节足够看了。各位觉得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