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马,小米13就是不跳水,估计友商也头疼
不淡定的是,一次大跳水也没见到,发布马上快一年了,618也只是降了300的毛毛雨,是不是吹过头了,我来说两句真话。
6.36尺寸刚好合适,称手好用,不夸张来说,两三年没遇到了
拍照够用,因为徕卡,打开相机你看到生动模式,经典模式,按个快门随手咔咔一顿拍,和专业设备有过之而无不及,2亿像素可不是吃素的
喜欢的不会犹豫一秒,各位觉得呢
屏幕是1080p,不过并没有被观感打脸,实测省心护眼。1.5k看不出所以然。其实硬上2k徒增功耗。为了续航的取舍,各位觉得如何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