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战天下 23 2023-10-08 11:43 抢了两次标准版,主要是受不了曲面,可惜没抢到,不急,慢慢来[爱心] 用户38xxx73 回复 10-08 16:01 真心不用急,半年后绝对买得到,一年后说不定还可以24分期免息买到[静静吃瓜] 顾羽涵 回复 10-09 03:44 你们买mate的让我一个用nova的情何以堪[哭着笑]
wenmc263 9 2023-10-09 23:31 等70出来再买60,现在继续用30 我的你的 回复 10-12 00:26 我的mate9和10都在用[呲牙笑]9已经6年了,电池有点不稳定,比10好用,10用了几年电池发烫换了一块,9还没换[得瑟] 哇咔咔 回复 10-11 19:51 我也是30准备抢70 哈哈😄
一切行动听指挥 7 2023-10-11 19:15 现在黄牛扫货,一般人除了加钱基本上买不到,听说哈马斯打仗都在用华为,打起仗来都遥遥领先!! 飞翔 回复 10-11 22:08 现在不是黄牛扫货的问题,除了华为自己的旗舰店,其他有资格拿货的第三方都加价
华哥 4 2023-10-08 21:35 我也看中这个标准版的,准备下手,但还是抢不到。不喜欢曲面屏了,现在的mate30p曲面屏贴个膜都贴穷你。很难买到贴合的膜。而且容易摔烂屏幕。 我忘了 回复 10-09 09:40 我手机基本不贴膜,前几年手机屏幕碎过,最近三四年没碎屏。现在有种说法,手机不贴膜的都是有钱人[哭笑不得] 兔叔 回复 10-12 12:33 试试1T的
小黄人 4 2023-10-09 20:45 买手机有一个选择,需要抢购的不要,说明产能跟不上或者根本无能力生产,谢谢。 哒哒哒 回复 10-10 10:06 爆款产能不够很正常,加班生产,生产线不够有什么办法?你的想法太天真。不用谢。 何江月 回复 10-10 17:08 这智商!!高!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