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马,一千多的note13 pro+,才是普通用户的归宿
我来说两句,红米这次的note13明显是重新洗牌了中端机的布局,因为他把旗舰功能下放,就看友商跟不跟进,说白了,在同样的价格下,10个人估计6个会选择,因为性价比更高,所以友商学不会,那没办法了。
红米的设计师绝了,浅梦空间拼色设计,正看反看都是三四千的赶脚,素皮手感不错。
我滴马,还有ip68,友商四五千舍不得的配置,给了,手机泡水也不怂(不建议亲测)
还有性能,该说不说天玑7200u,打游戏舒舒服服,不卡顿,稳帧运行...一千多要啥自行车。各位觉得如何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