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马,小米14都快出来了,Xiaomi13还3999起
这价格坚挺了快一年,期间也只是毛毛雨的降了300块。其实从客观评价来说,这台手机给我的印象深刻,说夸张一点,我已经两三年没遇到这么香的小屏安卓,拿着称手,用着省心。
友商新机一台接一台,老实说,Xiaomi13做主力机的时间是最多的那一台。因为我的评价是哪哪都好,想要的拍照,还有防水...所以你让我重新做出选择,我还会毫不犹豫的,因为它经过了10来个月的市场检验,但凡用过的都谈离不开,所以14出来了,我觉得13不下架也不是不可能。各位觉得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