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踏马滴,用了几天Note13pro+,有什么想问的尽管问。 我是先到线下体验后

踏马滴,用了几天Note13pro+,有什么想问的尽管问。

我是先到线下体验后上手的,真机颜值比想象中还要好看多,谁会想到只卖一千多。

可能不了解的人都会陷入一个误区,就是这台手机看起来值三四千起价,高端设计大众化。

屏幕还不错,分辨率够看,细腻通透,处理器也是旗舰芯,7200u稳步发挥不输8gen2,还有大电池...值得一提的是,在红米13pro+上我看到了普通用户的归宿,因为要颜有颜,比如素皮版拼色设计,拿在手里温润如肤,还有一千多的ip68,2亿像素...各位觉得。

评论列表

非斯
非斯 7
2023-10-12 02:25
入手有一周了,最初担心7200不给力,上手后试了一下,开26个应用不卡。充电从2到100就10多分钟,相素也可以。就是用移动数据微信支付比较慢。
轻舞飞扬
轻舞飞扬 5
2023-10-09 16:46
7200跟8跟2差不多????疯了?

臣妾坐不到 回复 10-11 18:47
得了失心疯

xmkiller
xmkiller 4
2023-10-13 01:03
用了一个多星期,无故重启3次,不知道是不是软件问题!
青菜萝卜
青菜萝卜 3
2023-10-11 16:09
小编扯淡呢啊?收了多少钱?
单身就是爽
单身就是爽 3
2023-10-12 16:38
少时不努力,长大用小米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1
2023-10-10 10:51
发了多少广告 领的媒体机?
随势而通
随势而通 1
2023-10-13 13:39
这配置这外观说实话我没觉得多牛逼,但是真心喜欢,暂时没啥事!如果我说和我的华为 p40pro 差点意思的话红米已经赢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价格在那呢没啥说的
唯一
唯一
2023-10-10 00:57
扯淡可以,别骗人啊
I Dont Care
I Dont Care
2023-10-10 22:26
CPU是硬伤,,,智商不足才说7200和8gen2差不多!!!小编先去充充电
老ね大
老ね大
2023-10-13 09:40
现在的水军无孔不入啊[笑着哭]
妳是明日意义
妳是明日意义
2023-10-14 23:42
前置搞个5000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