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买苹果的,不会多看一眼安卓
苹果15已卖20万+
苹果15pro已卖10万+
苹果15pm已卖5万+
看了发布会,大家说没创新力,挤牙膏,结果到了开卖嘴上说着不要,实际比谁都快,以前iPhone就靠着a芯片和ios,可以把安卓打的落花流水,不过现在国产手机早就翻天了,创新体验再给果子两年估计也体验不上,而在折叠屏方面,果子的差距越来越大了,像今天的荣耀Magic vvs2和马上要发布的#OPPO Find N3#。
顺便说一嘴,Find N3有真机上手,外观颜值高,拍照大圆环镜头模组辨识度很高,还有手感上,的确随国产手机一台接着一台的输出,我发现苹果也有点吃不消了,各位觉得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