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这三台手机,哪台最好看 我敢断言,10个人6个选Mate60 Pro 极具对称的

这三台手机,哪台最好看
我敢断言,10个人6个选Mate60 Pro
极具对称的美学设计
是符合大部分审美的,看着协调自然
加分的麒麟9000s➕5g

所以9月销量回归国内第一也说得过去,恐怖的是高端机型撑起来的,还有一万多的mateX5,说到折叠屏,国产不输任何一家,比如10月19日会发布的#OPPO Find N3# ,几个亮点,①,颜值高,②,拍照,③,还有性能实力,抛开价格不谈,就这个外观你说不喜欢算我输。

评论列表

Jack船长777
Jack船长777 12
2023-10-14 14:22
我选三星23u
Dream  chen
Dream chen 12
2023-10-14 15:31
论颜值还得是三星

随风 回复 10-14 20:34
不敢苟同

梦陶源 回复 10-15 12:45
三星手机颜值肯定是好的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7
2023-10-15 12:11
三星好看,其次是苹果,最不喜欢华为那种上下材质不一样的
華實翡翠
華實翡翠 6
2023-10-14 22:42
虽然我支持国产,但是颜值还得是苹果
手机靓号老酒回收
手机靓号老酒回收 6
2023-10-15 17:09
华为遥遥领先,苹果牛逼,我选三星s23u
Long
Long 5
2023-10-14 18:35
居然这么多选三星?[裂开]我咋感觉果子都比三星好看[呲牙笑]
用户62xxx21
用户62xxx21 5
2023-10-14 20:27
是的,目前这三款设计就好比女人背影,转过身呢?曲面屏让人想吐的感觉[汗]

蓝蝎子 回复 10-15 00:03
哪款能看出是曲面屏?

用户10xxx71 回复 蓝蝎子 10-15 18:33
三星的是微曲

DADADE
DADADE 5
2023-10-14 22:41
这三台里最好看的是三星,第二是华为,第三是苹果

曾浩 回复 10-15 16:49
最丑是三星

PHLD
PHLD 5
2023-10-15 21:14
我是个忠实花粉,说句内心话,光看摄像头部位,华为好看,但整体设计三星第一好看第二是华为,苹果就可说已经没有设计了。
陛下因何谋反
陛下因何谋反 4
2023-10-14 23:53
三星好看
用户13xxx34
用户13xxx34 4
2023-10-15 22:20
就外观绝对中间的,两边的感觉小学生设计的
厂长是耀同学
厂长是耀同学 3
2023-10-14 12:26
2222222222
1234567
1234567 3
2023-10-15 09:25
垃圾oppo

用户74xxx88 回复 10-16 02:35
绿厂表示一脸懵逼

Long
Long 3
2023-10-14 18:34
对称才美!我选华子![呲牙笑]
三更一勾帘下斜
三更一勾帘下斜 3
2023-10-14 17:12
强迫症,不对称直接PASS。
握奇
握奇 3
2023-10-14 23:01
十个人有六个人选妹,全国有 14亿人,有8亿有钱啦!可能?

天青色等烟雨 回复 10-15 02:20
人家说哪台好看,没说买。理解能力差。

夢孟浮生
夢孟浮生 3
2023-10-15 19:39
评论区数字蛆真多啊,不说我都不知道旁边是棒蛆加得三星
蒙奇D杜兰特
蒙奇D杜兰特 3
2023-10-15 17:22
中国人还是讲究个对称美,我觉得是60好看
用户17xxx29
用户17xxx29 3
2023-10-15 20:45
妹,没有其他考虑,就是妹60
♂醒☆夢♀
♂醒☆夢♀ 2
2023-10-15 08:26
华为最丑
爱后余生
爱后余生 2
2023-10-14 18:36
都好看,我都要
秀秀秀同志请坐下
秀秀秀同志请坐下 2
2023-10-14 21:42
毫不犹豫遥遥领先
小黄人
小黄人 2
2023-10-14 19:40
10个人9个人会选三星s23u

月卡 回复 10-14 21:17
笑死,其中一个名字叫九个人?

用户74xxx88 回复 10-16 02:35
毕竟乡下人口多[抠鼻]

胡桃夹子
胡桃夹子 2
2023-10-14 18:05
三星
蓝蝎子
蓝蝎子 2
2023-10-15 00:08
从外型上看,对称的天圆地方,华为应该是长在中国人的审美上了,喜欢另两款外型的也不奇怪,往上查几代,难免会混杂点别国的基因。
水滴的梦
水滴的梦 2
2023-10-15 22:24
右边最丑
正义之膝D肖万
正义之膝D肖万 2
2023-10-15 17:19
话说看了评论区我才知道右边的是三星,原来中国大部分三星用户都在评论区里啊,稀客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3-10-15 17:52
奥利奥加牛奶🥛!
北京精神疾病研究控制中心
北京精神疾病研究控制中心 1
2023-10-14 20:24
三星的有点密集恐惧
一粒尘沙
一粒尘沙 1
2023-10-14 15:41
平衡之美。协调。
最标准的昵称
最标准的昵称 1
2023-10-15 02:25
大道至简,三星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1
2023-10-14 22:59
华为再有缺点也是自家的,果子再好也是别人家的,我一年内从mate40换到50再换60Pro+,我虽然不是华为员工,但我佩服华为

福娃她爹 回复 10-15 18:35
nalimaide

逍遥 回复 10-15 16:12
一年换3个,质量不行啊

用户30xxx55
用户30xxx55 1
2023-10-15 16:59
不好意思我选三星
幺祖  JOY
幺祖 JOY 1
2023-10-16 01:31
还是华为mate30pro最爽,摄像头不凸起 👍
用户33xxx58
用户33xxx58 1
2023-10-15 21:58
以不变应万变,哈哈哈
123123
123123 1
2023-10-15 17:28
最难看就是华为
边缘
边缘 1
2023-10-16 02:27
必须三星
横着走的螃蟹
横着走的螃蟹
2023-10-14 20:30
我属于剩下的四个!
无限眼神
无限眼神
2023-10-15 11:50
个人觉三星那种不好看。脸上长痘那样。
我杠小编成精
我杠小编成精
2023-10-14 19:12
手机背面是给人家看的,就像穿衣服。
不乖呢
不乖呢
2023-10-15 03:34
我有强迫症[抠鼻]我喜欢对称点的,比如这个放大镜[doge]
笔落听风
笔落听风
2023-10-15 21:03
不考虑购买力花费的话,我会选三星顶配,考虑花费的话我会选华为最低配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023-10-15 18:32
论颜值那肯定是m60,论配置当然是三星
正义之膝D肖万
正义之膝D肖万
2023-10-15 17:17
中间的真的好看,左右对称,满足了
黄粱梦
黄粱梦
2023-10-16 00:02
一直都用三星习惯了。改不了。
呱呱
呱呱
2023-10-18 20:14
华为巨大的镜头模组凸起拿着就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