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别太过了,差不多就行了。
眼看Xiaomi14也快来了,适当降点也不是不行。首发用户倒不寒心,起码没有大跳水,要什么自行车。
说句不好听的,身边三四个用户表示,如果还有一次机会,也会再次回购。这不算吹捧,我只是说出了事实而已,但凡身边有人用13的,你去问一问就知道。我也是首发的,谈谈感受,打游戏有第二代8g2,虽然小屏,散热也不错,吃负载的时候不见卡顿掉帧,电池经用,从满到关机一用就一天,省电模式开个1.5天也够用,1080p看样张有种肉眼可见的感觉...

小米13别太过了,差不多就行了。
眼看Xiaomi14也快来了,适当降点也不是不行。首发用户倒不寒心,起码没有大跳水,要什么自行车。
说句不好听的,身边三四个用户表示,如果还有一次机会,也会再次回购。这不算吹捧,我只是说出了事实而已,但凡身边有人用13的,你去问一问就知道。我也是首发的,谈谈感受,打游戏有第二代8g2,虽然小屏,散热也不错,吃负载的时候不见卡顿掉帧,电池经用,从满到关机一用就一天,省电模式开个1.5天也够用,1080p看样张有种肉眼可见的感觉...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