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一台中端机卖成这样,友商被狠狠上了一课 1:首销月60万台销量 2:好评率98%

一台中端机卖成这样,友商被狠狠上了一课
1:首销月60万台销量
2:好评率98%

这不是啥千元机,而是正儿八经的中端神机,因为但凡你拿到并且上手后,一句话来说就是“离不开了”。我觉得是这几个原因

1,天玑9200+和x7独显,跑分也有一百六十万左右,打游戏有人问会不会拉胯,用了一个月,我的评价是不输骁龙8g2,懂了吧。

2,1.5k同样不输2k,你要不信,亲自去线下专卖店体验个10来分钟,相信我,你会回来打脸的,因为你会发现为什么没早点出来。

3:ip68加分,还有120瓦,红外遥控,nfc...要啥有啥

评论列表

只有猴子拿手机跑分
只有猴子拿手机跑分 9
2023-10-15 21:07
小米都是用边角料做出来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品质的问题多多

独具慧眼 回复 10-16 15:19
感情你一直用的红米机吧,两千的价格你是想和谁去比较?13 13P 13U都很好用啊,三防也到位,摄像也可以,充电不用讲,很是丝滑。建议你了解一波

非专业人士来啦 回复 10-16 15:07
我不信 。边角料 能从五百强400多几年到200多?

艾斯特利亚
艾斯特利亚 5
2023-10-15 18:46
烧wifi吗?断触吗?

小雷8186 回复 10-16 08:55
这次可能不烧WiFi不断触。可能只重启吧。

我吃斋
我吃斋 4
2023-10-15 19:58
就是红米k60至尊版!
抵制蠢货
抵制蠢货 3
2023-10-15 08:30
哈哈哈,强行尬吹这种工业垃圾
猪大帅
猪大帅 2
2023-10-16 23:23
主要是一加ACE2PRO没货,抢购了一个多月,给了红米机会了。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
2023-10-16 08:28
至尊版的我有白色1T版本
寒星点点
寒星点点 1
2023-10-15 21:08
没有无线充是短版
都好听
都好听 1
2023-10-16 15:31
没有小米就没有物超所值的硬核千元机!这个还是值得表扬的
独具慧眼
独具慧眼 1
2023-10-16 15:16
本人用的小米13,很好用,丝滑,不接受反驳。不喜欢的你可以去支持华为。
用户13xxx02
用户13xxx02
2023-10-15 13:03
那么,这是哪种,哪款呢?

马化腾的情妇 回复 10-15 18:45
应该是红米k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