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余承东也没料到吧,中国移动出手就是120万台的采购,一台按7000算,就是84个

余承东也没料到吧,中国移动出手就是120万台的采购,一台按7000算,就是84个亿,估计生产线都快冒烟了吧。不过也是一个好消息,与其加价买,不如多点增值服务,抢到的几率还翻倍了

因为华为商城关闭预约后,所以想要原价入手除了手速快,好像也别无他法。所以移动公司这一波助力,也算整活了,多了一个选择的地方,就像我上面说的,与其有服务,也不加价它不香吗

不过华为mate60系列还得面临一个考验,那就是10月份,友商的骁龙8g3机型和折叠屏来抢占市场了,比如荣耀MagicVs2,小米14,OPPO Find N3等,Xiaomi14有了上一代13的成功,高端站稳。还有findN3,据说国密二级芯片也用上了,安全的加分,商务用户的好评项,还有影像,续航...所以是你会继续等,还是考虑其他机型?#OPPO Find N3#

评论列表

Mr  Huang
Mr Huang 22
2023-10-15 15:45
这是其他品牌在蹭热度的水文

上善药水 回复 10-15 17:16
也就那个品牌在蹭

关曦 回复 上善药水 10-15 19:02
谁叫美腿在人家发布会的时候上架啊,听说有人在发布会现场摇人抢美腿

超级评论员
超级评论员 20
2023-10-15 19:12
国产手机和华为没有可比性!华为是生产制造企业,其它的只能算组装厂!

和平使者 回复 10-16 12:58
华为也是国产

用户18xxx22
用户18xxx22 14
2023-10-15 19:53
需要支持高端产品。eda工具、ip供应商、光刻机、晶圆制造、封装测试,屏及众多电子元器件,整机加工厂等等,涉及多么庞大的产业链,多少高薪职业和产业工人!只有打掉欧美高薪岗位,国力才能提升。

高看你了寂寞吗 回复 10-15 22:10
这一切的一切都必须站在强大的军事能力之上

豆豆爸不逗霸
豆豆爸不逗霸 12
2023-10-17 16:21
若汝既婚矣,则请衣装整,乃其尊汝老公,亦为童子法;若尚未婚请衣装,此则于父母之所重也;若出营生者,申其价,此为顾客之尊;若为流量驱之,请服少焉,吾未看清。
AA
AA 11
2023-10-15 15:01
华为手机目标是4000万台,如果出货快点6000万台也有可能

追风少年 回复 10-15 17:18
产能毕竟有限的,不可能看到火爆就无节制的扩产,等后期增加的产能铺货后会好很多吧

天天 回复 10-15 19:32
4000是包含了国际市场了,即使没有在国外公开出售,还是会有人通过各种途径运到国外。6000的可能性也有,主要看目前的产能和网传的nova系列的出售时间

黑粉退散
黑粉退散 9
2023-10-17 16:37
余素闻,读书之义,在于修身养性,识理明事,尊重他人,而非在于评头论足,故作玄虚。人人均有穿衣之自由,亦有追求生活之权利,皆不必嘲笑他人。然则,此女属实是大。
汉武大帝
汉武大帝 8
2023-10-15 19:42
但愿中国移动也支持卫星电话,这样我就不用再办一个电信卡了

英格利西 回复 10-17 11:50
短期内,不可能。

tb049063_44
tb049063_44 6
2023-10-15 21:38
公司刚刚和移动谈好了每个月给员工冲200话费,合约2年,4000块钱就可以拿一部60Pro+,要省移动统一配货,很紧俏,看到这个就放心了
大屋
大屋 6
2023-10-15 22:02
今天打卡中国移动,下单成功可以到指定移动营业厅提货,目前不支持快递

永夜 回复 10-16 09:50
人家要的就是你移步营业厅…

龙王扛着金箍棒
龙王扛着金箍棒 5
2023-10-15 18:11
你觉得真想买华为又能买的起的,会对你营销的那些高通机感兴趣吗?
search_net
search_net 5
2023-10-15 23:23
想多了,这样的采购都是批量交货订单,不是一下子给运营商堆120万台货,唉
蝴蝶煽动的那场台风
蝴蝶煽动的那场台风 5
2023-10-16 19:39
卖得太突然了,都没时间入手几台转手卖[哭笑不得]
用户18xxx50
用户18xxx50 5
2023-10-16 20:28
除了华为,全部是垃圾!看到华为搞了鸿蒙,各个都想自己做系统,以前华为没做,你们怎么不想到去做,
cipher
cipher 5
2023-10-16 23:38
买60的都等了三年还在乎这几个月么?不着急,等待中,先紧着别更需要的人!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4
2023-10-15 16:51
移动买60?移动疯了吗?,60只能用电信卡打卫星电话。

南边的二两漓泉 回复 10-15 17:05
[并不简单]热度在这啊,业务可以谈,或者下一个批次加入,现在买些表示诚意,不然真的热度全让电信抢了,再怎么着,不能让电信一家吃下这个红利啊

带走我的呼吸 回复 10-15 17:04
移动可以加服务,或者说移动自己也支持这项技术。

随心而行
随心而行 4
2023-10-15 17:22
自古套路得人心,饥饿营销搞的好,你们抢吧,我不要了

雨从天上莱 回复 10-15 20:21
是产能问题好吧

shevchenko 回复 雨从天上莱 10-17 06:38
经销商把手机扣起来加价卖的,一个销售朋友和我说的,别再说什么产能了,如果真的就这点产能公司可以倒闭了

无畏
无畏 3
2023-10-15 21:32
在我眼里,就只有苹果可以对决华为了

残垣杂谈 回复 10-15 22:23
苹果也就是虚吹的,连一个信号问题都解决不了

醉后一腔 回复 10-16 01:40
销量爆锤华为就行了!

好的好的
好的好的 3
2023-10-15 23:36
移动要的肯定是批发价,而且比经销商价格还低

和平使者 回复 10-16 13:01
会是套餐协议价的

心有灵犀
心有灵犀 3
2023-10-15 19:15
太少了,才120万台,来个五百万台差不多
紫山
紫山 3
2023-10-15 17:35
美芯利益买办集团代表之一,联想第二!
LCD手机没频闪久看不伤眼
LCD手机没频闪久看不伤眼 3
2023-10-16 01:36
卫星电话和自研猪肉,友商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春去秋来
春去秋来 3
2023-10-17 09:13
你知道买华为手机买的是什么吗?买华为手机买的是它的系统,不是你们所说的那些硬件儿,你们所说的那些硬件根本就是扯淡。堆叠硬件像华为,小米,OPPO,vivo这些大厂商谁不会呀?硬件系统固然重要,但是软件系统体验更好。
石建兵136
石建兵136 2
2023-10-15 18:24
oppo这广告打的真好
飙爱小修
飙爱小修 2
2023-10-15 17:23
集团采购这么大量他给人家算零售价,其心可诛

夜雨 回复 10-15 18:54
自媒体瞎说得,怎么也是销售商得价钱

恶魔巫师
恶魔巫师 2
2023-10-15 14:55
没看到是等5款手机吗

无可奈何的平头老百姓 回复 10-15 18:45
60!60p!60p+!60rs!x5

浪里白嫖
浪里白嫖 2
2023-10-15 21:27
放到套餐里卖新机,每月自己实际用的话费30块,却要你办个最低消费300块的套餐,合同要签三年,买的能有卖的精??[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A 吕 鹏
A 吕 鹏 2
2023-10-16 15:28
移动公司这一波热度蹭到了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2
2023-10-15 17:03
赶紧都去买8+3空个位置出来
李高旭
李高旭 2
2023-10-15 19:14
抖音上P上午三台下午三台,咋抢,太恶心了

用户12xxx66 回复 10-15 20:51
那我身边那么多买到你:你从那里收钱告诉我

春天的樱花
春天的樱花 2
2023-10-16 12:26
这中国,还有哈儿去玩这种
天边的云
天边的云 2
2023-10-17 16:14
尔等皆是淫才
侠说科技
侠说科技 2
2023-10-18 19:46
估计没少给移动老总的儿子开工资
wjhzbwj
wjhzbwj 1
2023-10-16 01:28
国企采购要给钱?[哭笑不得]反过来开口问你要赞助费呢
大牛比较懒
大牛比较懒 1
2023-10-15 23:29
又是某O的广告!
6685
6685 1
2023-10-16 17:18
5999打五折[微笑]
同是天涯沦落人
同是天涯沦落人 1
2023-10-17 02:46
其它的牌子已经让人提不起兴趣了
acon_
acon_
2023-10-15 16:52
国产齐发力[点赞]
大道至简
大道至简
2023-10-15 19:00
5G套餐,最低消费199、299、399……[赞]

用户13xxx42 回复 10-15 19:43
打死还是四G

独往独来
独往独来
2023-10-15 17:57
麒麟芯片可以做大做强,往外卖,别老自己用
ZQZ
ZQZ
2023-10-15 21:22
欧洲领导人会不会用两部手机,其中一个就是华为的?
用户13xxx42
用户13xxx42
2023-10-15 18:48
一看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023-10-16 17:30
买华为机子的不会在意那点芯片差距的
真心无奈
真心无奈
2023-10-17 15:11
捅破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