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断言,这就是今年近乎完美的一台中端机,嘎嘎好用。
1,光看外观,随便卖三四千也有人信,这个晴雪白谁不是人见人爱。
2,两千多的价格,k60至尊有些配置五千块不一定体验得到,比如ip68,120瓦,2600尼特亮度...
3,不到2600,对手却是心知肚明,因为但凡同价位的手机,大家也是默不作声。
4,没上骁龙8g2是遗憾的,不过天玑9200+也没低估,两三个小时打游戏不发热,看来优化真的不错,功耗低。所以这台手机我说是十全九美也不过分吧。

我敢断言,这就是今年近乎完美的一台中端机,嘎嘎好用。
1,光看外观,随便卖三四千也有人信,这个晴雪白谁不是人见人爱。
2,两千多的价格,k60至尊有些配置五千块不一定体验得到,比如ip68,120瓦,2600尼特亮度...
3,不到2600,对手却是心知肚明,因为但凡同价位的手机,大家也是默不作声。
4,没上骁龙8g2是遗憾的,不过天玑9200+也没低估,两三个小时打游戏不发热,看来优化真的不错,功耗低。所以这台手机我说是十全九美也不过分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