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泥马,被华为mate60狠狠打脸了 原本我以为标准版无人问津 谁想到,多多就有1

泥马,被华为mate60狠狠打脸了
原本我以为标准版无人问津
谁想到,多多就有116万人预约
阿华商城,每天蹲到18:08分,一秒无

现在大家更纠结了,因为#小米14# 马上发布
搭载秒天秒地了的骁龙8gen3,据说连a17 pro都没实力,系统告别了miui,迎来了XiaomiHyperOS,说句实话,不敢想有多流畅,还有精致美感的外观设计,机身细节不是我说啊,看了真机图,目前来说我认为是最漂亮的手机。欢迎回来打脸。另外在影像上库克来了也不淡定,自主传感器品牌,徕卡镜头,软件提升...各位期不期待。

评论列表

一生有你---艳
一生有你---艳 43
2023-10-25 17:13
既然这么好,光明正大打广告不好吗?打个广告还得先提华为,是怕没人看?

鲔鱼 回复 10-25 20:22
你信不信,反手还说华为蹭他热度

小桐 回复 10-25 19:22
👍👍👍👍👍

长江三峡2010
长江三峡2010 42
2023-10-25 08:39
什么时候美帝也能把小米制裁一把,让我们看看他是不是传说中的那么牛逼

花 镜 居 回复 10-25 11:15
为什么小米每年都能拿到高通在本年度的最高级别芯片?而其他厂商在第二年才能用上。难道这里面就没有点其他的“某种协议”?我们是不是都应该好好想想呢…

晨曦 回复 花 镜 居 10-25 12:06
因为小米在高通有股份是高通的股东啊。

用户16xxx98
用户16xxx98 23
2023-10-25 17:47
又是一个不要脸卖广告。干脆直接就说小米14何等先进和高端以及供不应求就行了。何必先推华为作为引子呢?这样是不是太不要脸[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小桐 回复 10-25 19:23
👍👍👍👍👍👍

我型我瘦 回复 10-26 14:57
不碰瓷华为,有人关注吗?

siwei87
siwei87 19
2023-10-25 14:39
之前华为和莱卡合作,小米各种黑,现在小米吹莱卡,各种捧?

鹰击长空 回复 10-25 22:29
徕卡在xx的大力支持下技术刚刚成熟。

小桐 回复 10-25 19:23
👍👍👍👍👍

海尔普实业
海尔普实业 7
2023-10-25 07:46
我草,华为商城,天猫华为旗舰店,京东旗舰店,抢半个月抢不到,只能在华为授权体验店预约等了一个月,今天去华为授权体验店,还是一样的没货,加价才有货,过了今天10月23日的生日,没意义了,干脆退钱不买了,不要了。需求量是明摆着,中间的黄牛不停抢,不断囤,让你永远没有抢购的机会,只能加价买他们的“战胜品”。

随风撒节操 回复 10-25 11:22
我在华为店看到的是,现场拿货现场激活,包括我同事为了马上拿货到地级市加钱拿货当场激活,说明华为在控制黄牛还是做了很大的工作。我同事当天加了4千拿了两台X5,你不愿等那就加钱从别人手里拿,我认为没毛病。这个就是爱国热情,买了就当支持国家对抗美国科技霸凌了,没有就算了,最好不加钱,买不到也不要怪这怪那,扯七扯八的无非就是想买其他手机给自己一个借口罢了。

zlg999 回复 10-25 18:12
真正的爱国真正的支持华为应该这样:因为产能问题,华为手机供不应求,基本生产一部售出一部,但绝大部分都被囤在黄牛或部分实体店内加价售卖,而这部分加价是与华为无关的,大家只需要保持住购买的热情,等到华为产能上来以后直接从华为商城购买让华为直接得利才是支持华为才是爱国,这样黄牛在前期爱国,我们在后期支持华为才是真正的支持。

南边的二两漓泉
南边的二两漓泉 7
2023-10-25 19:26
没活了可以去咬打火机,宣发不带华为就不自信了?带苹果啊,现在新出15了,跟小米14有点关系的,直接说是苹果15青春版,这不更有噱头么

7190310 回复 10-25 22:31
对!对!对!米14是哥果15是弟,所以14比15强大。

风居住的街道
风居住的街道 6
2023-10-25 22:12
杂牌子有什么期待的
普朗克
普朗克 5
2023-10-25 21:34
我是很相信华为的供货能力的,我可不是什么大财主,在大家都在疯抢的情况下我可不敢买,等过了这个风头,价格下降到五千左右我再入手

冰麒麟 回复 10-26 16:27
估计有点呛,将到5000估计要2到3年[哭笑不得]

心有灵犀
心有灵犀 4
2023-10-25 15:19
标准版手感最好

不正常人类研究院院长 回复 10-25 19:35
标准版为什么白色的不中间不加一条黑边,像pro+那样,pro+太好看了

头发乱了
头发乱了 4
2023-10-25 12:08
8gen领先华为9000两代,但小米13u对60p,完败!跑分没输过,实操没赢过!
用户15xxx33
用户15xxx33 3
2023-10-25 19:50
2000以下可以考虑小米
乐王子
乐王子 3
2023-10-25 16:53
听你这么一说要转战水果了,因为我也经常逛阿华商城没希望了

不一样的焰火 回复 10-25 21:22
果子大量翻车了

你还在吗
你还在吗 3
2023-10-26 16:49
重来没考虑过小米米
某网友
某网友 3
2023-10-26 23:21
60比60por的手感更好,而且没有蛋疼的曲面
嗷唔丶
嗷唔丶 3
2023-10-26 23:16
现在各种 不带华为都不会打广告了,虽然不带我应该真的不会看[捂脸哭]
旋木
旋木 3
2023-10-26 00:46
心虚的 打广告 雷布斯是懂的啊 [并不简单]
曹锋
曹锋 2
2023-10-25 21:24
前几天在连云港玩,门头LED广告屏写着现货
用户11xxx90
用户11xxx90 2
2023-10-26 00:47
哪家被美国制裁就买哪家,美利坚认证,专业!
重生
重生 2
2023-10-25 04:33
支持华为[点赞]
兔窝
兔窝 2
2023-10-26 11:36
印度产的手机,真恶心
宝可梦大师
宝可梦大师 2
2023-10-26 22:16
国庆假期去线下店预定的,等了半个月拿到的货,就是加了一个碎屏险。考虑到之前的mate30摔过几次,加就加吧。说实话,太大了。没有30用起来顺手。。。体验感不是特别好[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冷月汝
冷月汝 2
2023-10-25 22:22
某科技能不能蹭某为的热度的时候别带上某米吗,UC的网友应该基本上都知道你们是某吹了吧,还有不知道的吗?要吗蹭某为的热度吹某米,要吗黑某为,下次吹得时候改个名字,那样就不容易辨认了!
王哥
王哥 2
2023-10-26 14:56
这些碰瓷的真比不要脸
新苏南商厦
新苏南商厦 2
2023-10-26 16:09
小米先把品控和断流做好,再来吧!
容颜似水。
容颜似水。 1
2023-10-26 15:34
去年发布2的时候也是秒天秒地秒空气,今年就被3秒了?明年又被4秒了?
用户79xxx42
用户79xxx42 1
2023-10-26 09:55
小米有什么资格蹭华为的热度?
骑着蜗牛旅行
骑着蜗牛旅行
2023-10-25 17:05
我每天看我这边卖二手机的,都有mate60Pro卖,请问什么情况?不都是要抢的嘛,怎么那么多二手机[哭笑不得]

骑着蜗牛旅行 回复 7190310 10-25 22:34
你觉得谁能山寨华为mate60Pro

7190310 回复 10-25 22:33
山寨货吗?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023-10-25 16:33
屌丝
兔子的大國夢
兔子的大國夢
2023-10-25 21:30
什么时候美国制裁小米了,我就支持小米
用户37xxx87
用户37xxx87
2023-10-25 21:35
支持华为,但下面的是什么玩意?
雪飘北极
雪飘北极
2023-10-25 21:04
不期待
开开爱土豆
开开爱土豆
2023-10-26 06:58
天天看到这样的小作文,对小米印象越来越差!
悲伤的铲屎官
悲伤的铲屎官
2023-10-26 17:13
淡定淡定
皮皮虾我不走
皮皮虾我不走
2023-10-26 15:20
华为Mate60的真实用户是不会关注粗粮手机的,根本不是一个档次
穷癌是病难治愈
穷癌是病难治愈
2023-10-26 16:37
小米离开华为就不能活了吗?三句话不离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