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狠狠打脸了吧,小米14的发布会央视,人民网,新华网...都会来直播 早就说过,

狠狠打脸了吧,小米14的发布会央视,人民网,新华网...都会来直播

早就说过,大家别被带节奏了,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Xiaomi澎湃OS招黑,要用理性思维去看待,这次就是最好的证明。话说回来,Xiaomi14真机外观已经曝光,包括配置也是八九不离十了,1.5k华星C8材料,还有徕卡镜头,骁龙8Gen3处理器...如果#小米14# 价格是3999起,起步12➕256的版本,不是我说,四五千还有友商啥事儿。

评论列表

驯糇专员001
驯糇专员001 251
2023-10-26 13:48
注册开曼岛,欧美商控股,供应链国外,买办在国内。

五子祺 回复 風╄翑╬蓒 10-26 15:13
学问人,你说一下他那句话说错了?

風╄翑╬蓒 回复 10-26 14:36
又是一个没有思考能力的,但凡有点学问也不至于说这种话。

我是自来水
我是自来水 219
2023-10-26 16:29
看来打压价格还是要靠华为,华为被打压前,小米9旗舰3999,华为打压不到一年发布小米10旗舰6999,暴涨三千,现在华为回归,价格又开始暴跌

我是自来水 回复 用户56xxx79 10-26 21:04
真是双标你们说华为贵,就是按华为最贵的标,小米10最贵的是7299,你可以查,网络是有记忆的

用户56xxx79 回复 10-26 20:51
你也真能黑,当初我买的顶配小米10u才是6999,小米10起步版本好像也是3999吧

lg306
lg306 178
2023-10-26 09:04
雷买办,美丽国良心乖乖🐶

jejejn 回复 10-26 16:11
小米还好吧,联想的才是真买办。小米只是受制于人而已,没办法,总不能让每家公司都去研发吧。但小米的产品我不买,主要是廉价而垃圾,但却给那些用不起智能机的人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所以还是要支持的。

尔等皆是趋炎附势的变色龙 回复 10-26 17:14
又是广西IP诶

用户71xxx84
用户71xxx84 169
2023-10-27 08:19
配置没输过,体验没赢过

小米 回复 10-27 12:30
体验挺好

小鸡炖蘑菇20154 回复 10-27 12:32
你又知道了

用户14xxx48
用户14xxx48 111
2023-10-26 12:30
小米软文写一篇多少钱。最近有手头有点紧。实话小米手机真是垃圾,用过荣耀和小米,小米信号太差了还不如老款荣耀。真实体会,小米水军太多了

昵称怎么不见了 回复 10-26 16:29

湘左1893 回复 10-26 15:48
黑小米在哪领钱能跟我说下吗

爱的沧桑
爱的沧桑 68
2023-10-26 10:21
第二个联想

一拳打在狗头上 回复 尔等皆是趋炎附势的变色龙 10-26 18:39
其他三个是什么

尔等皆是趋炎附势的变色龙 回复 10-26 17:17
中华酷联,联想只是老四而已

wetwo
wetwo 40
2023-10-26 13:43
又叼回了一根骨头,真厉害。2个月的系统马上找央视出来洗,这速度,只能说太山会关系硬。

訫瀡偑 回复 飞凡之雨 10-27 10:34
网上不是有一段话吗?“华为被制裁了,国内所有手机厂商的芯片和系统自研步伐全部停止,甚至项目直接砍掉。而今年华为麒麟9000s横空出世,其他厂商的芯片,系统等自研项目立马大规模投产,甚至直接宣布成功。”敢情,手机芯片和系统的国产化这么简单?只要华为成功了,其他的也都成功了

飞凡之雨 回复 10-27 00:45
那个认可澎湃os的是央视网的微博视频号,好像是只要花钱都能上的,和做广告差不多

谢远章
谢远章 35
2023-10-26 14:19
想当初央视也直播恒大如何牛逼呢!

Mingo 回复 10-30 09:51
下一个许家印,都是汪精卫的传承人

卡-肥
卡-肥 34
2023-10-26 05:26
哗~,3999啊真便宜,加个卫星电话分机5999,妈的10000万买这垃圾分体机~6999卫星电话一体机不买,含泪给雷总3000块交个朋友~呸

songh1213 回复 10-26 11:50
卫星通话是牛逼,跟你的智商比,还是差太多了,你好。黑仔

堊狼传说 回复 10-26 11:23
醒醒

生命的力量
生命的力量 26
2023-10-26 18:22
莱卡真香!骁龙真香!组装真香![滑稽笑]

申黑不过 回复 10-26 20:26
小米的摄像头一直用的最好的但照的效果永远最烂。特别是夜晚室外,灯光不怎么好的地方。

未知用户不存在的 回复 申黑不过 10-26 20:32
ui都优化不好,你还指望拍照算法能有多好?

无月
无月 24
2023-10-26 16:04
看着这么多人喷小米,小米反而越做越大。真是大快人心

未知用户不存在的 回复 10-26 20:35
越做越大?份额越来越低是怎么回事?[抠鼻]

无月 回复 未知用户不存在的 10-26 20:55
才几年的公司就世界500强了,汽车也马上上市了还不够大?这世界上有多少公司这么厉害?

伯虎
伯虎 23
2023-10-26 11:45
谁能告诉我菊花究竟养了多少水军自媒体?

和平使者 回复 10-26 13:40
呵呵,又是你

未知用户不存在的 回复 10-26 20:31
笑了,之前是谁雇水军营销被罚的啊?还不止一次,还只此一家!

視◆覺~`教徒
視◆覺~`教徒 21
2023-10-26 01:39
长城吉利比亚迪用上了宝马最新款发动机,还是全球首发,开心的跟个猴子一样。合资企业还无所谓。还自称是国产品牌,中国之光!!真是又当又立的!

非专业人士来啦 回复 10-26 07:32
如果吉利是宝马的股东 ,是不是可以用宝马发动机顺理成章。上汽用大众发动机有毛病吗。五菱用通用发动机怎么啦,人家有股份。小米持有高通股份,不是抢首发,别人没办法首发。你以为不想。一个首发,预定的人就可以多一大群。

五子祺 回复 10-26 15:11
你去骂长城吉利比亚迪啊,没人拦你啊!

用户13xxx33
用户13xxx33 21
2023-10-27 13:21
那些说小米13便宜的,看看华为被打压这几年,小米手机价格有多高,华为一突破封锁,小米价格马上降价,对了,小米13全部外国配件,小米还有高通的股份

快刀一把6 回复 10-28 07:23
更可怜的是以前买五六千小米的大冤种,同样是旗舰机,新出的手机居然比旧旗舰还要便宜~~最重要的是他们集体装瞎了,同价位的华为相比,他们是看不到新一代蓝牙技术(星闪技术)和卫星通讯功能的

許一生◇顏玉只為你 回复 10-28 05:52
m60出来,什么小米vivo魅族 高端机现在都5500[哭笑不得]

用户98xxx01
用户98xxx01 19
2023-10-26 03:43
你卖的越便宜,友商黑的越厉害,劣币驱逐良币

看到黑子直接举报就是 回复 10-26 14:15
你说的是美帝良心米吗

五子祺 回复 看到黑子直接举报就是 10-26 15:05
人家还是有个充电芯片是自研的,雷总的一小步,高通的一大步!

瞬风
瞬风 19
2023-10-26 10:48
没什么奇怪的驴总昨天都去米国給高通新款芯片发布会站台了。眉开眼笑虚伪的样子表示对高通高管无比尊敬[哭笑不得]

用户10xxx16 回复 10-26 17:29
你每天接触到的一切都跟其他国家的技术息息相关,结果你吃饭砸锅骂别人才是真正的虚伪至极!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7
2023-10-26 15:35
奇怪了,到哪里都是喷小米的,最重要的是都会加一句华为。让人不寒而栗啊

没事去放牛 回复 10-26 17:24
小米嘴里的友商大部分说的是华为,且小米用友商的专利还不给专利费!

君不见美人兮 回复 10-26 17:37
这是发布会战争,荣耀创建对比PPT开始那一刻,小米和荣耀的撕逼就没挺过,后面吧OV也拉进来了,现在的手机发布会戾气真的重,基本上没几家不踩友商

小华
小华 17
2023-10-26 20:05
创建小米的雷军,他瞧不起创建华为的任正非。实际上,两个人真比起来,不管是在技术上,在创新上,在名望上,在艰苦奋斗上,在对抗美国上,在百折不饶上,在得人心上,在高瞻远瞩上,在老谋深算上,雷军都差一大截子,根本不是一个档次。

光头佬说科技 回复 用户14xxx97 10-28 09:10
WPS本来市占比超过office,雷总为了块钱,把核心技术给比尔盖茨了[笑着哭]

用户14xxx97 回复 10-27 01:24
搞技术出身的雷军,早忘了初心了。现在就是只顾着玩资本的游戏

用户15xxx35
用户15xxx35 16
2023-10-26 16:40
别提小米小米了,小米提起来就生气。每次看直播打游戏都发烫的,发烫的都不敢看了。实力方面真的差华为太多。

用户10xxx16 回复 10-26 17:30
黑子

缘来很单纯 回复 用户10xxx16 10-26 22:56
小米12回复你,他说的是实话

渔舟唱晚
渔舟唱晚 16
2023-10-26 04:56
央视直播的话雷军不能随意乱说了[捂脸哭]
A ~流沙
A ~流沙 14
2023-10-26 18:55
可以不爱为什么去黑搞不明白虽然我很久没用小米了,但一直觉得确实很良心啊

不一样的焰火 回复 10-26 22:11

大光 回复 10-26 22:35
有钱领想也想的到

云卷云舒
云卷云舒 14
2023-10-26 13:10
支持小米!你喷人家手机系统底层是安桌的,又什么买办,又什么美帝良心,又什么柳传志第二……你自己创办一家手机企业,你自己发明一种手机系统,你远超小米,比小米比下去,不就说明你的能力远超雷军任正非了吗?

未知用户不存在的 回复 10-26 20:30
雷大善人?

五子祺 回复 10-26 15:15
任老不就是正在干你说的事,你敢不敢说句华为牛逼?

骑阳
骑阳 14
2023-10-27 08:07
不能只有华为!小米用自研系统是好事!小米虽然比不上华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小米从始至终一如既往的坚持核心技术自研!

doing 回复 10-27 10:23
芯片,屏幕,镜头,存储等高价值的高工资好岗位全部贡献给它霉爹,棒子,小日子了!!小卡拉米一舔

t_1510099795296_0628 回复 10-27 10:24
自研𠆤屁

痛苦打饥
痛苦打饥 14
2023-10-27 10:57
有一个客户他的产品给好几家大企业供货,据他说质量好的给别家企业,质量差的给小米[捂脸哭]。真事,坐标永康。

金林 回复 10-29 21:47
太正常了,自从主打贴牌

非专业人士来啦
非专业人士来啦 13
2023-10-26 07:21
小米有高通百分之5股份 ,所以经常首发,人家自几是股东。

驯糇专员001 回复 10-26 13:47
高通占股小米多少清楚吗[吃瓜][吃瓜][吃瓜]

非专业人士来啦 回复 驯糇专员001 10-26 17:14
相互持股5%。

长衫之下
长衫之下 12
2023-10-26 03:35

不一样的焰火 回复 10-26 22:10

31250430
31250430 12
2023-10-27 15:10
国家立即全力让出包括手机电脑无人机战斗机导弹火箭军舰航母卫星航天器登月登火星器等等所有的项目让华为来开发软件硬件,比国家队的实力和效果要好几个层次。严厉控制包括阿里腾讯小米等等企业自搞一套干扰分散力量,都要全力支持华为的软件硬件系统,谁拉倒车搞分裂谁关门解散并查封所有资产抓捕人员…
寒江留影
寒江留影 11
2023-10-26 23:45
小米和联想走相同路子。扶持西方电子元器件产业,开拓中国市场。
_fain_
_fain_ 11
2023-10-27 08:32
小米就根本没想过研发,看他的研发经费,就那点钱,搞个新外壳就大吹特吹了,搞个马达那是开天辟地了,问题是他也不生产外壳和马达,都是代工厂在做,再看看那些米粉吹的颠覆传统什么的,都是找的代工厂,还在那吹性价比,那代工厂不要赚钱,营销不要赚钱,就小米是大善人,传统家电行业价格战都不知道打了多少轮了,小米还能在家电行业搞这个,你说他没有简配没有缩水我是不信,网上一大堆评测说小米完胜的,这一个代工厂出来的贴牌,和行业的最高端机型来比较,他的品牌力有那溢价吗,真是会营销。

用户29xxx02 回复 10-27 16:25
睁着眼睛说瞎话,螺旋矿泉水瓶没有竞争力?

用户11xxx53
用户11xxx53 11
2023-10-27 23:07
有卫星通话吗?
➹I扮鬼I
➹I扮鬼I 10
2023-10-26 17:57
95%用国产供应商的6K+,90%用国外供应商的3K+,到底是谁更良心?

未知用户不存在的 回复 10-26 20:34
这是华子挺过来了,有威慑力,不然你看看华子被打压之后那个所谓的拉低价格的机子都涨到什么价了

小农村 回复 10-26 22:08
小米卖2000你都买不起,都是进口的哪来工作哪来的工资,都是小米这种公司绝对亡国!

头发乱了
头发乱了 10
2023-10-26 15:40
915,国耻,小米一众高管笑逐颜开
无趣人
无趣人 10
2023-10-26 16:42
小米销量要超苹果了,高端旗舰机单机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10
2023-10-27 15:09
小米手机可以微利,作为引流工具,产品种类多,培养生态圈,产品单一厂商要有压力了
相依相守
相依相守 10
2023-10-27 14:54
我用华为十年了,第一部是华为荣耀6到现在华为P50,华为真的很好耐用,信号也好!不吹!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9
2023-10-26 10:32
小米不坑自己人,欧洲市场力压苹果位列第二,小米13欧洲售价是国内的两倍不比苹果价格低!
梦魇
梦魇 9
2023-10-27 12:54
说到底小米就差白宫认证了,只要上了认证清单,看谁还敢说小米不行!

wuqiming 回复 10-27 21:35
早认证了,自己的汪[开怀大笑]

用户16xxx40 回复 10-27 18:01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空调影悦
空调影悦 9
2023-10-26 23:37
年轻时候是因为没钱选了小米,后来用习惯了,别的手机用起来不顺手,就一直用小米以后也会一直用
5000万
5000万 8
2023-10-26 21:34
顶级配置,低配价格,小米这是不让友商生存的节奏

晨曦 回复 10-26 23:12
每年都这样,然而为啥市场占有率越来越低?股票都跌破发了,什么原因?

凡尘 回复 10-27 08:10
哈哈,高端机有粗粮什么事情吗?还不让友商生存?粗粮有这本事国内高端机早就没苹果的事情了。

华03
华03 8
2023-10-26 20:05
用百分之几的国产器件冒充国产,给美国主人的芯片带了货,同时还挤压了国产产业链空间,简直双赢
守住平淡的生活
守住平淡的生活 8
2023-10-26 19:20
小米牛逼,全是进口货,哪像华为,卖上万的东西居然全是国产,连系统都用自己的,真抠门,喇叭还有杂音,细听之下,居然说的是遥遥领先

华一新 回复 10-27 21:13
人家屏用的是TCL的

陷阵
陷阵 8
2023-10-26 23:25
跟别人没关系,单纯不喜欢小米账号深度绑定,小米配件还可以。
看到黑子直接举报就是
看到黑子直接举报就是 8
2023-10-26 14:14
还有人说什么?

風╄翑╬蓒 回复 10-26 14:37
用最好的东西,卖最低的价格,良心企业!

看到黑子直接举报就是 回复 10-26 15:13
没见过世面的样子,你眼里的好东西,在别人眼里不值得一提

大胡子
大胡子 8
2023-10-27 09:18
关键看利润最终流向哪里?国产化率达到了多少?中兴华为告诉我们,手机上的技术可是有国界的
用户63xxx80
用户63xxx80 8
2023-10-28 18:17
放心,买5999;6999起的那伙人不会选粗粮的!这个价格区间跟粗粮没什么关系!
校长高义
校长高义 7
2023-10-26 20:04
恕我直言,用华为拿哇系列的都不看小米一眼[流鼻涕]

真人比头像帅 回复 10-28 12:13
配件都是国产还看不起别人,那我用苹果鸟都不鸟你。

羊君
羊君 7
2023-10-27 10:18
小米后面几台性能是上来了,不过从11开始造型就丑得一批,10S用到现在后面没一部能替换的。

因其乐 回复 10-28 13:00
同感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7
2023-10-27 14:52
不必拿央视来压人,央视自己出的又是特务又是吃里扒外、胳膊肘往外拐的人还少吗?权威性已经大大降低了。

用户16xxx40 回复 10-27 18:03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35xxx93
用户35xxx93 7
2023-10-28 12:23
现在用小米手机,发觉组装厂,就那样,零件没有一样是小米,除了标牌!之前有台小米刚用2年,主板虚焊,坏了,维修费,可以买台二手小米,算账之后,年耗费1500,有效期2年!下次买个6000的其它手机,争取用5年,年耗费1000,

转变。↪ 回复 10-29 15:47
一年一个,年年换新机。年年新鲜感,五年一个?你就是用华为也顶不住配置落后。

Hello明天 回复 10-29 22:19
不好意思,mate40三年了,没有丝毫换手机了欲望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7
2023-10-29 08:35
配置比华为手机高的比比皆是,能真正干过华为的想了半天好像还真没有。中华有为,国之荣光,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
桃花树下
桃花树下 7
2023-10-28 18:06
希望小米旗舰能回来1999的初心,不要盲目去怼华为苹果,
网友
网友 7
2023-10-29 09:08
就是1999,19999该买华为还是买华为,想买小米还是买小米,但是实话实说,小米凭什么非得和华为比,没有可以性
〒_〒
〒_〒 6
2023-10-26 14:30
买办企业好光荣[滑稽笑]

一缕阳光 回复 10-26 14:44
[点赞][点赞][点赞]

五子祺 回复 10-26 15:17
摆明投敌而已,老汪传人,老柳弟子,没治了!

大牛
大牛 6
2023-10-26 03:18
高通die又有新货了,猴子乐开了花
重庆人
重庆人 6
2023-10-26 17:04
安卓系统冒充国产自研操作系统是不是虚假宣传

未知用户不存在的 回复 10-26 20:38
瞎说,明明是指导谷歌开发出的安卓[抠鼻]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6
2023-10-26 19:26
之前央视一样夸过联想,中兴现在不都跪下了吗?

令狐掌门人 回复 10-28 14:00
央视一样夸过恒大

过去而已
过去而已 6
2023-10-26 21:10
买办。反正我是什么也不会去买的

过去而已 回复 K.明T 10-26 23:49
买办也不多他一个,是吧

K.明T 回复 10-26 22:13
不缺你一个

人民
人民 6
2023-10-26 18:11
小米高通归入设计是什么意思?高通被小米收购了吗?厉害了
米酿的都酸了
米酿的都酸了 6
2023-10-26 09:36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点赞][点赞]
鹧鸪菜
鹧鸪菜 6
2023-10-26 22:45
有本事自研高端处理器,射频芯片啊

不吃回头草 回复 10-27 12:47
华为被制裁还能活着,小米要是自研高端芯片,先不说他能不能搞得出来,就是搞出来了,被制裁也会分分钟破产。OPPO为啥解散了自研芯片团队,一样的道理[抠鼻]

我,来自广东
我,来自广东 6
2023-10-27 02:49
看到小米发布新系统,我说说感受吧!小米系统不知道,以前我支持小米手机的,后面因为买了第一代小米neto1一个月内降价一千还烫的要死,拍个视频手机真的好烫,19年我就转华为了,但是后面一直都有在小米有品商城买东西,也算是支持了吧!今年不知道什么情况,有品软件老是出现崩溃,登录不了,手机登不上以为是华为手机问题,嘛的电脑登录也登不上,不是一次两次了,很多次了,一个小小软件都优化不好,还吓基吧跟我扯手机系统,好几次买了东西都不能进去查售后,有品老登不上去,去看有品软件评价,都是差评,这有品也不是刚发布没多久,都几年了,这小问题都解决不了,再这样下去有品我都不用了,有时候真是气死人
醉。逍遥
醉。逍遥 6
2023-10-27 18:11
小米 红米手机前前后后用过8--10个,只能说对得起价格还算良心,要说体验有多好,感觉还是差了点。
口感
口感 6
2023-10-28 18:41
用了两个月就把安卓标改小放到屏幕下边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点赞][点赞][点赞]研究的真好
东吴
东吴 6
2023-10-27 14:58
玩游戏用小米没毛病,配置在那摆着。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6
2023-10-29 22:43
用这手机坏了,你去维修店维修,维修师傅会说,你看我卖这手机嘛,你就知道他的东西好不好了,就是割韭菜营销他在中国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名
笑对人生
笑对人生 5
2023-10-26 15:41
配置没输过,体验没赢过,小米13是我买的最后一台小米手机了!

K.明T 回复 10-26 22:14
不送

用户16xxx40 回复 10-27 18:03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小华
小华 5
2023-10-26 20:02
小米想和华为比,实际上是班门弄斧。当华为在世界上打响牌子时,那时小米还没成立。比手机,华为用的是中国芯,而小米是美国的。比企业,华为不上市,是100%中国企业,而小米有美国股份。各国政府要员怕美国窃听,优选华为而不是小米。
明蓝
明蓝 5
2023-10-26 23:01
小米雷军领了99亿的工资,小米已经不是曾经的小米了……
付红雪
付红雪 5
2023-10-26 16:44
群众眼睛才是雪亮的,[狗头]
忧伤还是快乐
忧伤还是快乐 5
2023-10-26 21:02
除了华为苹果其他都是垃圾还有很多人不明白小米为什么是垃圾
my precious
my precious 5
2023-10-26 14:06
黑的越厉害火的越快,这些黑子是小米反向营销!大家擦亮眼!!
静静的聆听彡
静静的聆听彡 5
2023-10-26 14:20
雷传志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5
2023-10-27 11:33
我不是米黑,我自己就用过两个米,但是我说出使用感受别人会骂我是米黑,陈述句也不行(已经多次被骂)
幸福向右转
幸福向右转 5
2023-10-27 12:02
一家组装厂,集各家所成!还成它骄傲了[捂脸哭]
迷茫
迷茫 5
2023-10-28 03:06
真有这么差吗?我用过小米3米5米8到现在的红米k50都没出现过问题发热也不是很严重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5
2023-10-28 09:22
太贵了 大部分人都买不起,如果真的要花这样的价格买的话还不如再加点钱买华为或者水果机了
G-DL
G-DL 5
2023-10-28 14:40
我是花粉,如果小米生态能造福我们,我也希望小米能成功
有错
有错 5
2023-10-28 13:09
要想经济加快复苏,买华为,供应商基本都在国内,买华为能带动非常多行业,所有一定买华为
习惯
习惯 5
2023-10-29 09:08
发热可以接受,但是上网一天断流几次是什么情况?我这盯着股票看盘呢!经常刚想买卖就断网
太    久
太 久 5
2023-10-29 21:26
夸他的都是用户和铁粉,捍卫不动,数据说话,销售量说话。大街上店铺说话,看看现在是不是华为和荣耀的店铺比较多。
未来崛起
未来崛起 5
2023-10-26 17:59
这么牛逼,有什么技术是自己的?
ypc
ypc 4
2023-10-26 21:50
一直有个疑问 小米开个发布会为啥每次都要说友商怎么怎么样

用户14xxx97 回复 10-27 01:28
不硬扯,有热度?

皓羽黄鑫
皓羽黄鑫 4
2023-10-27 07:47
我就用小米,气死你们华为,用华为爱国,用小米卖国,什么脑子
用户11xxx26
用户11xxx26 4
2023-10-27 18:43
一群loser不去抨击果粉,跑这里嘚瑟个啥?
丨丨
丨丨 4
2023-10-27 09:26
国外避税虽然合法,到没有 社会责任感的资本家不应该过分扶持,它们的存在不利于国家经济健康,资本操控资产外流是造成国内金融隐患的根源
晨隆集团
晨隆集团 4
2023-10-27 06:15
注册地在美国开曼群岛,元器件98%是美国产的,标准的外资公司,洋买办,是以华制华的产物!!!
晴天老猪
晴天老猪 4
2023-10-27 09:25
华为芯片一出,低价倾销又开始了[赞]真是个好买办啊
夜魅
夜魅 4
2023-10-27 12:18
小米发布会,三分之一时间讲高通,三分之一时间讲莱卡,三分讲信价比,挤点空间讲体验
骑马大哥
骑马大哥 4
2023-10-27 19:09
反正同配置比友商便宜就用,贵就不用,就这么简单
maletiger
maletiger 4
2023-10-27 23:39
什么人最喜欢比参数,讲性价比,一副天下我最聪明的样子,一是学生,二是屌丝
℡逍遥游子
℡逍遥游子 4
2023-10-27 13:47
有本事全国产,这方面不得不服三星,屏幕,系统,处理器都有 完全能自产自足
圈圈us点点
圈圈us点点 4
2023-10-28 07:37
我与世界脱节了,居然有人用XM手机?身边真的没看到过。
不思量 自难忘
不思量 自难忘 4
2023-10-27 23:15
几个月就做出来的新系统连公测都没有,直接用在旗舰机上,这样好吗?
龙爸
龙爸 4
2023-10-28 17:51
垃圾买办、柳氏门徒,进了美国人的制裁榜单再来吹水
用户15xxx19
用户15xxx19 4
2023-10-28 09:21
来看的是硬件 你看看小米配置哪个是国产的
奋斗的幸运草
奋斗的幸运草 4
2023-10-28 13:28
方案整合出来的什么玩意儿[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奔跑吧-蚂蚁
奔跑吧-蚂蚁 4
2023-10-29 08:14
硬件配置小米没输过,体验拉胯的一批。我从小米1s开始2s.小米note3好几台了,电视机电视盒子都是,到现在我把小米通通清除掉了。
[耶]午夜战士[耶]
[耶]午夜战士[耶] 4
2023-10-29 18:05
买华为啊,爱国[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与时俱进
与时俱进 3
2023-10-26 20:54
真不知道怎么那么多人黑小米,不是小米,不要说苹果三星,就算是国产手机那个价格都是一个比一个高,雷军小米使国人用上了便宜手机你们还要喷,

瞌睡龍 回复 10-26 23:52
同时期这种类型的手机品牌多的是,只不过雷军有底蕴能拉到投资,把其它家给挤死了。当时有个品牌叫小辣椒,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手机便宜还强于小米,可惜被价格战打死了

迷茫 回复 10-26 22:38
[墨镜]讲个笑话,手机价格是小米打下来的

LZZR
LZZR 3
2023-10-26 23:01
1999,交个朋友,小米旗舰手机也就值这个价格

起啥名字好听 回复 10-27 06:33
罗大锤的台词怎么现在变成小米专用的了。到处看到小米的交个朋友台词[哭笑不得][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