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真TM逆天,连华为昆仑玻璃也败给了小米自研龙晶玻璃。 这块儿用在Xiaomi1

真TM逆天,连华为昆仑玻璃也败给了小米自研龙晶玻璃。

这块儿用在Xiaomi14 pro上的玻璃,我直接破防了,因为我是深深体验过昆仑玻璃的抗摔能力的,而今天在#小米14# 系列发布会上,雷军也是亲口说出了它的实力。

小米的龙晶玻璃拥有维氏硬度860 HV0.025,而昆仑玻璃则是830 HV0.025,所以单单从数据上看,大家都心知肚明了。回到手机上,抛开其他配置不谈,这块儿国产屏幕真tm决了,华星光电的c8材料,2k是1080和1.5k感受不到的细腻通透,支持1-120 ltpo,ppi522的屏幕像素,峰值亮度也是干到了三千尼特,当友商还在2800尼特沾沾自喜的时候,Xiaomi悄无声息的一个王炸。大家说呢。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9
2023-10-27 05:31
制裁的时候啥也没有,华为突破制裁,某米啥都有了,不得不说,牛逼[得瑟]
我知道
我知道 19
2023-10-27 05:04
这几天吹小米的全是什么科技。

捡不起的石头 回复 10-27 06:08
[微笑]看下空间就知道全是拖

用户94xxx80
用户94xxx80 14
2023-10-27 06:15
直接拉黑
fuqiang88348781
fuqiang88348781 9
2023-10-27 06:06
华没昆仑小米怎么不先造出来,哪方面不是模仿别人
惊涛拍岸
惊涛拍岸 8
2023-10-27 07:22
摩氏硬度和抗摔是两个概念,小米偷换了概念

禧子 回复 10-27 09:10
很正常,奥氏不锈钢散热片发明者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8
2023-10-27 06:36
雷布斯就知道吹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7
2023-10-27 06:10
这个买办很务实
我是刘Zou雷探长luo92他爸
我是刘Zou雷探长luo92他爸 7
2023-10-27 05:21
标准的米氏对比法,“抛开其他配置不谈”
执念
执念 7
2023-10-27 09:12
我用糇式对比法比了下奥迪和奥拓,奥拓隔音差能清楚听到车外声音,更安全,奥拓蜡烛灯换一个总成才几百比奥迪一个几万便宜了太多,车子可以随便撞,修车不费钱,完胜。奥拓车窗手摇根本不担心车窗夹人,完胜。奥拓车身窄好停车,完胜。奥拓只有收音机不用担心中控大屏分散行车注意力,完胜。奥拓面条胎四个轮子全换也要不了奥迪一条胎的钱,完胜。奥拓开快了飘可以有效防止超速,提高行车安全,完胜。口里喊着性价比不赚钱,墨镜反光迈巴赫的教主都跟你分析的这么明白了你还非要交智商税买奥迪?奥拓加点价卖你还要你感恩戴德!
星空
星空 5
2023-10-27 08:19
华为是当下吹得最好的手机 ! 苹果是当下最好的手机 ! 小米是性价比最好的手机 !

执念 回复 10-27 09:01
我建议你都用用,国外不说,国内苹果绝对不是最好的手机

独行侍卫 回复 10-27 08:38
对,苹果自带5G基站,当世最好手机非它莫属

默默无闻的人
默默无闻的人 5
2023-10-27 08:42
是他自己生产的吗 还是自己的专利 整天牛逼哄哄的
周全又周到
周全又周到 5
2023-10-27 08:13
奥氏体不锈钢
xzBob
xzBob 4
2023-10-27 08:21
天才小熊猫
天才小熊猫 4
2023-10-27 09:11
反正等会儿B站有0.5-2.5米摔落评测,是骡子是马总要拉出来溜溜的
視◆覺~`教徒
視◆覺~`教徒 4
2023-10-27 04:15
小米永远是最好的。他会说自己差?
游过世界尽头
游过世界尽头 4
2023-10-27 07:02
小米,你要学诺基亚砸核桃就请继续吧[哭笑不得]
也无风雨也无晴
也无风雨也无晴 3
2023-10-27 06:59
不错
anything
anything 3
2023-10-27 08:42
反正什么玻璃摔地下都碎了。不是因为硬度小,是太薄了。我的大厚水杯掉地下没事。[滑稽笑]
兔窝
兔窝 3
2023-10-27 04:17
印度手机值得你拥有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3
2023-10-27 08:47
吹过头也没人信,组装就是组装,只是先组装了几年
小米9号电动车姜利恒
小米9号电动车姜利恒 2
2023-10-27 08:42
讲真的,如果小米的内置软件还是贼拉多的话,走高端难。观望中
太白金星
太白金星 2
2023-10-27 08:25
已举报
糯米糍
糯米糍 2
2023-10-27 08:47
不先吹一下自研系统吗?[抠鼻]
那年那事
那年那事 2
2023-10-27 07:02
算是看出来了 只要后面带“科技”的 算特喵都是捧小米的 这就算了 不带上“华为”两字好像会死一样

为爱犯下死罪 回复 10-27 09:19
柯基犬是小米家的?难道不是你家的吗?

正在加载中
正在加载中 2
2023-10-27 08:02
[捂脸哭][捂脸哭]小米自研,好讽刺
一纸过往
一纸过往 2
2023-10-27 07:54
小米自研????
Vic唐
Vic唐 1
2023-10-27 07:22
小米花钱给你们尬吹做啥 招黑
鑫鴻
鑫鴻 1
2023-10-27 09:40
只是进来看看有没有人怼你
xx聊科技都是zz
xx聊科技都是zz 1
2023-10-27 08:18
1.5k和2k的区别是2k更费电,肉眼无差别。方便搞搞营销
安祥
安祥 1
2023-10-27 08:43
谁造的?
天空
天空 1
2023-10-27 09:13
行不行?小米现在先吹起来再说!
爱吃糖的人
爱吃糖的人 1
2023-10-27 09:27
结果你还是给小米贴了个膜
只认科技双熊
只认科技双熊 1
2023-10-27 03:54
[抠鼻]ppt继续
这名字可以吗
这名字可以吗 1
2023-10-27 09:11
华为有抗跌落测试,小米拿出来啊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1
2023-10-27 08:45
就吹吧,
wsry
wsry
2023-10-27 08:06
当那天来临(美国对中国极限施压制裁的时候),你才会发现支持华为就是天大正确的。莫几把催你硬件有多好,哪怕华为比你差,同样支持的都是华为
酷叉
酷叉
2023-10-27 08:26
哈哈,又是柯基犬,举报加拉黑
xzBob
xzBob
2023-10-27 08:21
科技犬,哈哈
叶凡
叶凡
2023-10-27 07:33
屌丝手机[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2023-10-27 09:25
吹黑
冰封少年
冰封少年
2023-10-27 08:05
好牛逼啊,小编,小米自研的玻璃啊,牛逼,宇宙第一牛逼雷布斯,雷传志,牛逼哄哄的,小编也牛逼哄哄的,感觉你更哄哄的
春天快点来
春天快点来
2023-10-27 09:12
网友拿美特60测试的内容,小米14敢走一遍吗
打狗棍
打狗棍
2023-10-27 09:06
要不要脸啊,不给小米招黑了好吗?
手中一根烟
手中一根烟
2023-10-27 09:23
跑分第一,体验从没赢过!这就是组装机这家买办外企的核心竞争力!
执念
执念
2023-10-27 08:55
丢,市场真空三年都没长进。